給媽媽2017母親節最特別祝福簡訊

給媽媽xx母親節最特別祝福簡訊

從沒有為你寫過什麼,也沒有給你說過什麼感謝的話,但你對我的關心和愛意,點點滴滴都在心頭。

媽媽,謝謝你給予我如此燦爛美好的生命!i love you forever!

母親您給了我生命,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。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,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。

雖然你有時不免有些羅嗦,還有些脾氣,但我還是認為,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妻子,孩子最好的媽媽。

你不惜犧牲了你苗條的身材,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可愛的bb,老婆,你真是很偉大喔。

一直以來,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,而有時我們還不怎么領情。如今想想,真是:老婆偉大,咱們該死。老婆大人,孩子他媽萬歲。

打我、罵我、指使我,這天都由你了。我保證打不還手,罵僅還一口——親你一口,孩子他媽,你辛苦了。

親愛的老婆大人:下班後請準時回家,咱父子倆要為你上演一幕父子娛親。

你是膠來我是漆,你當娘親來俺做父親,咱倆一輩子都那么甜甜密密。

你永遠是我孩子的漂亮媽媽。祝你節日快樂,心情靚足一百分。

你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可是在我的心目中,你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。孩子他媽,我愛你。

孩子他媽,平時是咱父子倆叨你的福,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,您就享享福吧。

向天下所有媽媽們、準媽媽們致敬,您辛苦了!

親愛的媽媽:您是我的驕傲!祝願您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!

媽媽,您辛苦了,我希望我能使您晚年生活更幸福。

你善意的諄諄叮囑,我曾不懂珍惜,一旦你不在我身邊,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。媽媽,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,平安快樂每一天。

祝媽媽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心情愉快,賺錢多多。

祝媽媽節日快樂,幸福安康,青春長駐心中。

媽媽,雖然我老跟你發脾氣,但我真的愛你!

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,今天要借著簡訊說一句:親愛的媽媽:我永遠愛您!祝母親節快樂。

願媽媽安康、長壽!少勞累,多享福!

媽媽,節日快樂。天天快樂。記得要多多保重身體,我在這裡記掛著你。

媽媽: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,惟有以此簡訊一表我的心意,祝您健康、快樂、幸福無邊。

慈母淚,有化學分析不了的高貴而深厚的愛存在其中。

母親是英勇無畏的,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。

呵!慈母的愛!這種愛誰也不能忘懷!

人生最聖潔、最美好的,就是母親。

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,這是無私的愛,道德與之相形見絀。

母性的偉大不在於理智,而在於那種直覺的感情。

媽媽,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:“媽媽我愛您。”

媽媽,我會永遠愛您!

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