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母親的簡訊

沒有你就沒有我,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,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,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。母親節快樂!

您是一棵大樹,春天倚著您幻想,夏天倚著你繁茂,秋天倚著您成熟,冬天倚著您沉思。親愛的媽媽,感謝給予我的一切,祝福您節日快樂!

有許多人、許多事,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,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,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。母親節快樂 !

親愛的媽媽: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;而今,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。媽媽,我永遠愛您!祝您健康快樂!

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,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。媽媽,謝謝你給我生命,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,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。

摘幾片雲朵、剪幾縷霞光,用想念做針、用思戀做線,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,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——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:祝您節日快樂!

想送您康乃馨,您總說太浪費;想請您吃大餐,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;想送您禮物,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。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:媽媽,我永遠愛你!

媽: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,費盡心血。今天是您的節日。媽,謝謝您!您辛苦了!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!

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,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,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,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:節日快樂,永遠年輕!

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,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;寒冬中的一件毛衣,讓母親也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