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大學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

xx大學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‘

只要你是健康的,我就是快樂的,只要你是平安的,我就是安心的,只要你是幸福的,我就是幸福的。這是所有母親的心聲。母親節到了,快給媽媽打個電話吧!

冬天,您擔心我們是否寒冷。秋天,您牽掛我們是否平安。夏天,您擔憂我們是否中暑。春天的母親節,您不要再為我們用心,而要幸福快樂!

孤單想你就有伴,開心想你就笑綻,黑夜想你就有膽,寒冷想你就溫暖,奮鬥想你就有力,離家想你就掛牽,生命有你就心安。母親節到了,願您福壽安康!

母親節到了!在此我謹代表廣大的兒女們,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,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/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!你們是最美的!母親節快樂!

對不起,媽媽,好久沒有回家看望您;對不起,媽媽,好久沒有打電話給您。請允許我將太多的對不起,凝聚成一句深深的祝福: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

母親,您給了我堅韌的筋骨,強健的體魄;給了我純淨的心靈,美好的理想;給了我溫柔的體貼,無私的愛。今天,我只能給您一個簡單的祝福:母親節快樂!永遠幸福!

無論你身在何地,有一份慈愛永遠與我們同行,付出這份情感的人,我們叫她母親。在這平淡卻感人的母親節,真摯的祝福隨信息而至:願我們的母親健康長壽,一生幸福。

絲絲的白髮,悄然爬上母親的額頭;長滿老繭的雙手,伴隨著走過無數個春夏秋冬。母親節來臨,再忙再累也要記得關懷問候,回家聚聚傳遞心意。xx大學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

母親節到了,我親手為您熬了一碗孝心湯:一顆感恩心,兩枚開心果,三片健康丹,四副長壽劑,五株平安草,六味幸運散。祝母親節愉快。

像花兒一樣,無論身在何處,不管周遭環境如何,都依然瀟灑的綻放自己的美麗,活出自己的精彩。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,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。

平日的忙碌忘記了問候,母親的恩情永記心頭;生活的奔波寫滿了酸楚,母親的安慰常留心間。母親節,簡訊融情寄相思:愛你媽媽,永遠年輕。

母親節到了,買一束康乃馨送給媽媽,對她說句暖心的話,從小,我們在她的懷裡長大,給她一個擁抱,讓她知道我們已經長大。祝福天下的母親幸福,平安,健康,快樂。

同樣是生活,有人認為“有意思”,有人認為“沒意思”。“有意思”的人看重過程,在乎自己追求過什麼,體驗過什麼;而認為“沒意思”的人看重結果,在乎自己擁有了什麼,得到了什麼。兩種不同的認識,取決於兩種不同的人生心態。快樂或不快樂,知足或不知足。

慈母手中線,穿著遊子身上的衣,穿越年年歲歲,穿過萬水千山,線的發端連著母親的心。母親節,無論多忙,多遠,都別忘了那個最愛我們的媽媽。

眼裡的世界從來只是表象;人生每一步行來,都是要付出代價的。每個人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,也會失去一些自己不想失去的。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,誰又不是這樣呢?事無所祈,心有堅毅,儘量的快樂,才是人生的真義。xx大學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