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簡訊祝福媽媽-看著簡訊樂,想到我還樂

媽媽,明天就是母親節,我太忙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,不過我已經給你的神州行充值一百元,你有時間就跟我通電話不要怕電話費多了,祝母親節快樂!

並不是只在母親節這天才要去關心母親,一年365天,每一天都是母親節,我們每一天都可以去關心問候偉大的母親。希望天下所有母親都能天天快樂,日日幸福

歲月在額頭上刻劃,微風吹起動人的白髮。點滴細節見證著她的偉大,兒時最溫柔的懷抱,心靈最溫暖的海港,母親節你是否會第一個想到她?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。

歲月在母親的額頭耕耘,母愛以無私的胸襟,為子撐起一方清新,老去的是容顏,老不去美麗的情感。母親節為你奉上一束康乃馨,親愛的媽媽,節日快樂!

媽媽,母親節快到了,不能為你送上一束花,只能把你默默牽掛;不能為你拔掉絲絲白髮,只能把你深深祝福;不能陪你度過每個苦樂年華,只有送上一句話:謝謝媽媽!

當你孤單無助時,當你憂傷彷徨時,當你勝利喜悅時,當你歡呼雀躍時,總有一個人為你開心為你憂心,她就是我們的母親。今天母親節,記得多聯繫。

媽媽,您是我心靈的港灣,養我育我,我卻不能陪伴你身邊度過母親節。只能願您收到我深深的祝福:祝您母親節幸福快樂!永遠年輕!

歲月勾掛出鬢髮顏色濃轉淡,眉角描繪的菊花不再如您初妝。冉冉時光透過您心事我瞭然,有多遠家也要經常還。但此時此刻,唯有祝母親節日快樂,健康長伴。

好女人在父母面前是好女兒,在公婆面前是好媳婦,在丈夫面前是好妻子,在兒女面前是好母親,在朋友面前是好口碑。這五好不說你已做到了。母親節快樂!

媽媽,最近好嗎?不要再勞累了,也不要總是把我掛。我在外面一切都好,您就放心吧!今天是母親節,媽媽祝福您健康長壽,平安幸福。

媽媽,今天是母親節,我給您倒上一杯溫暖的茶,表達我的心意,並祝你萬事順意,永遠年輕!瞧,今天的太陽那么暖,那么亮,連太陽公公都在為你囑咐呢!

媽,最近好嗎?祝你母親節快樂:喝水咕咕樂,蓋著被子樂,看著電視樂,捂著肚子樂,看著簡訊樂,想到我還樂,永遠都快樂!

忙碌的,放下手中的工作;煩惱的,放下心頭的憂愁;擔心的,放下心中的擔憂;緊張的,放下心裡的煩躁。母親節到了,好好放鬆自己開心生活

媽媽,您就是一顆參天大樹,我在您的濃蔭下成長。樹上落下一枚枚的漿果,便使我獲得了豐富的營養。今天是母親節,我祝您節日快樂,永遠年輕美麗,幸福安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