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年度最新母親節簡訊問候語精編

聽不夠你溫柔的歌謠,看不厭你美麗的容顏,畫不出你真純的無私,讀不完你綿綿的關愛,寫不盡你似海的恩情,母親,我怎能忘卻你的付出,你的辛勞,今天是你的節日,願母親永遠年輕。

你為我堅強抵禦風雨,你為我脆弱擔心哭泣,你為我青春拼搏不息,你為我蒼老彎了背脊。你是我一生的愛,一生的心疼,媽媽,我愛你。母親節,祝你健康快樂,我們永遠幸福的在一起。

他鄉思親難入眠,不及倚門慈母心;病榻侍親嘗湯藥,怎逮幼時跪乳情。一生難報唯母親,碧海長天鑒我心!天下母親安康!吾母安康!

工作不要太累,心情別太疲憊,逛街要捨得消費,保養自己不怕貴,常跟朋友聚聚會,時常自我多陶醉,煩惱通通都作廢,體驗節日滋味,祝母親節更快樂!

每一頓飯菜,都凝聚著母親的辛勞;每一件衣服,都蘊藏著母親的溫暖;每一次送別,都看見母親瑩瑩的淚光;每一個電話,都聽見母親一聲聲囑咐。母親節到了,願母親健康長壽!

無怨無悔是母親的付出;豐收碩果是母親的微笑;澎湃江海是母親的辛勞;深情士地是母親的厚愛!母親節到了,祝福我們最最親愛,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,一生平安幸福!

時光飛逝,蒼老了母親的容顏,不變的的是母親愛子的情懷;山水變遷,改變了生活的空間,不變的是兒女在母親心中的地位;貧富貴賤,影響了人際的交流,不變的是母親在身邊默默地陪伴。媽媽,你為兒女付出了一切。母親節到了,願您幸福安康!

兒行千里母擔憂,媽媽,在我打工的這些日子,想必您一直在為我擔心。我在這邊一切安好,請您不要為我擔心,母親節到了,祝您節日快樂。

您受盡苦難生下了我,不說一聲苦;您看著我長大教會我說話,您就是愛的天空,把我擁抱,讓我飛翔,您就是我溫暖的港灣,母親節到了,我要送給您一束康乃馨,向您訴說我對您的愛。

中國移動提醒您:母親節即將來臨,在屬於母親的節日裡,請放下繁重的學習和工作,抽出時間陪陪媽媽,記得為自己的母親及全天下的母親送上最真誠的祝福;讓媽媽們收到來自您的愛與關切!

您的呵護似春風,吹拂我的全身;您的教育似細雨,滋潤我的心田;您的熱愛似暖陽,照耀我的生命;您的支持似高山,挺立我的人生。母親,難以忘記您為我付出的心血,母親節到了,願母親笑口常開。

如果你是一座樓,我便是你的一塊磚、一片瓦;如果你是一面旗幟,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絲線;如果你是一座花園,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、一片綠葉,母親節到了,祝福所有的媽媽健康快樂!

我不會說甜言蜜語,你也不會接受酸酸的措辭。你愛我,你會包容我犯錯,允許我偷懶,配合我的沒大沒小。我愛你,我會幫你做家務,給你做按摩,陪你聊偶像劇。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,我是你最貼心的女兒。母親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