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母親節賀卡祝福語精選

天上日月最大,天下母親最大,天大地大不如母親恩大。是母親賜予我們生命,教會我們人生的道理,含辛茹苦養育我們長大!永遠愛你,媽媽,母親節快樂!

天上的星星不說話,地上的娃娃想媽媽,星星的眼睛眨啊眨,媽媽心啊滿牽掛。母親節來了,祝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有一個快樂的節日!

天上飄揚著五彩的經幡,屋頂閃爍著無數的神燈,禰漫的桑煙,祥和的頌經聲,我向三寶祈禱,祝母親節快樂。願佛祖保佑您平安!

天山雪蓮沒有母親的愛聖潔,浩瀚的宇宙沒有母親的愛深遠,遼闊的海洋沒有母親的愛寬廣,你的愛我卻不能回報萬分之一,祝母親節快樂。

天再高,高不過母親的懷抱;海再深,深不過母親的牽掛;路再遠,仍想起母親叮囑的話。母親節快到了,朋友無論你多忙,都要祝福媽媽,願媽媽幸福安康。

天地之間,母愛最真,母愛最深。歲月之中,母愛最長久,母愛最不朽。母親的愛永銘心中,刻骨不忘。母親節到了,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快樂幸福。

天地很大,我卻走不出您的牽掛;世界很廣,我卻拋不開您編織的親情網;海水很深,卻不及您的養育恩。媽媽,千言萬語在一躬,祝母親節快樂!

天有多高,我的祝福就會有多高;海有多深,我的祝福就會有多深;時間有多長,我的祝福就會有多長。母親節,媽媽,您收到我的祝福了嗎?

天空,比不上母愛之廣;大海,比不上母愛之深;太陽,比不上母愛之暖;清泉,比不上母愛之純;星星,比不上母愛之真。母親節來臨,祝你幸福平安。

天空白雲朵朵,溢滿我的思念,隨風傳遞給你,我的深深祝福:感謝你的養育之恩,讓我健康快樂成長;多虧有你諄諄教導,讓我幸福吉祥常伴,我的母親!

天空再寬,沒有您的愛寬闊;大地再廣,沒有您的愛博大;海洋再深,沒有您的愛恢弘;花朵再美,沒有您的愛絢爛。媽媽,祝您母親節快樂!

天空沒有母親的愛廣闊;大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;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;花兒沒有母親的愛燦爛。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,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幸福快樂!

天空是母親的微笑;海水是母親的親切;士地是母親的暖和;黃河是母親的孩子!今天我不能沒有這樣的母親,現在微笑給您:祝母親節快樂!

天空飄揚著五彩的經幡,屋頂閃爍著無數的神燈,禰漫的桑煙,祥和的頌經聲,我向三寶祈禱,祝母親節快樂。願佛祖保佑您平安!

天寬廣,但沒有母愛寬廣;地堅實,但沒有母愛堅實;花芳香,但沒有母愛芳香。母親節了,祝天下所有母親永遠健康快樂,相互傳遞祝福喔!

太陽,訴說著對大地的熱愛;溪流,訴說著對大海的嚮往;我,想在此刻告訴您:媽媽,您是我人生的燈塔與航標!母親節祝您身體健康,永遠年輕!

太陽不出來依然風和日麗,星星不眨眼依然華燈璀燦,春雨不灑落依然滋潤心田,花兒不含苞依然春色滿園,生活不容易依然心情燦爛。母親節快樂!

太陽總是靜靜地送來溫暖,風兒總是悄悄地送來涼爽,母親總是默默地給我們慈愛,給我們關懷!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們:母親節快樂!健康幸福!

太陽最紅,母愛最深,母親最親,母親恩情比天高比海深,咫尺天涯齊祝福,母親兒女心連心。母親節,祝母親壽比南山松福如東海水。

太陽溫暖比不上母親的懷抱,月亮溫柔比不上母親的笑臉,是誰發明的“母親節”我們一起把他贊。在每年的這一天,在天天的每一年,願天下母親笑開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