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母親節簡訊

無論你走了多遠,無論你成功或是失敗,在母親的眼中,你永遠是她最愛的孩子。

您的愛,全天候,晝夜溫暖,陰晴難斷;您的愛,全覆蓋,進退相伴,成敗不變;您的愛,全方位,遠近燦爛,天地瀰漫;您的愛,全頻率,強弱俱現,動靜皆傳。母親節到了,對您的祝福全路段,一直不變,願親愛的媽媽健康平安,快樂無限!

雨天裡,有媽媽撐起的雨傘;道路上,有媽媽填平的泥潭;口袋裡,有媽媽塞著的余錢;菜香里,有媽媽灑下的食鹽;衣服里,有媽媽縫補的絲線;遠行時,有媽媽濕潤的眼帘;電話里,有媽媽最美的語言。母親節了,像媽媽愛我們一樣愛媽媽吧。

你的慷慨像天空一樣浩瀚,我想要一朵花,你卻給了我之呢個個春天;你的關愛像大海一樣深沉,我想要一片雪花,你卻給了我整個冬天。母親,因為你無私的給予,我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,可我時刻不能忘記你的恩情,願母親節日快樂。

親親的娘啊,暖暖的懷抱,在孩兒心中縈繞;親親的娘啊,暖暖的微笑,孩兒眼中你的美不老;親親的娘啊,甜美的呼喚,孩兒生命之海起波瀾。母親啊,我們最親最愛的人。母親節,祝福天下的母親快樂康健。

媽媽是偉大與慈祥的化身,家是溫馨的港灣,無論遊子身在何處,心中永遠記掛著媽和家。母親節,遙祝母親平安幸福,在家好好享清福!

是您把童話故事融入我的心海,是您把萬千情思傾付我的身心,是您用執著的信念鑄就溫暖的家,是您用永恆的愛照亮前行的路,母親,您就是我生命里最美的歌,每一個音符都迴蕩著愛的氣息。母親節到了,願母親安康幸福。

你為我堅強抵禦風雨,你為我脆弱擔心哭泣,你為我青春拼搏不息,你為我蒼老彎了背脊。你是我一生的愛,一生的心疼,媽媽,我愛你。母親節,祝你健康快樂,我們永遠幸福的在一起。

喝水不忘挖井人,湧泉難報慈母恩。日日操勞為子女,一心一意為家庭。萬千辛苦自己扛,只願子女都安康。媽媽,你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。母親節到了,祝您節日快樂!

媽媽是衣,想一想很暖;媽媽是糖,親一親很甜;雨中,媽媽是傘;風中,媽媽是港灣;我是風箏,媽媽攥緊手中的線。

母親節來到,深深的道一句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您是大樹,為我遮擋煩惱,您是清風,給我柔柔的關懷,您是河流,孕育了我的生命,您是港灣,是我溫暖的歸宿,母親節到了,媽媽您辛苦了,謝謝您給我的呵護,願媽媽節日快樂,健康平安!

每一次倔強,母親都包容;每一次抉擇,母親都支持;每一次成功,母親都高興;每一次失敗,母親都鼓勵;每一次夢裡都有母親愛的微笑,每一次醒來都有母親愛的氣息,母親節到了,願母親安康長壽。

孩子面前笑容總是那么多,自己的時候憂傷暗自成河,青春美麗賦予了供養子女,老去的孤單讓歲月梳理。母親的愛是一季一季的春雨,滋潤了花一樣的孩子,自己悄然離去。母親節,願母親生活快樂,平安健康,愛你,媽媽。

一首歌謠,聽了千遍,也不厭倦;一句嘮叨,說了數年,依舊未變;一對腳板,走得再遠,不離視線;一縷牽掛,觸摸我心,老了時間。母親節了,我愛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