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精選男人節祝福簡訊

1、去年有一個美好的8、3男人節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,至今想起來我就後悔莫及。正逢今年8、3男人節到來,我一定好好行使我的權利。hi哥們,說你那?正在看簡訊的,祝你節日快樂。

2、找幾個字,編幾個碼,給你發個電報,哎,太過時了;摘一顆星,采一片雲,裝在思念的信封寄給你,哎,太慢了;把我的心,編成段子,給你發條簡訊,哇塞,太合適了。祝八三男人節快樂!

3、你和月亮一起,你和太陽一起,你和我在一起!你是天地之間的奇蹟,你是人生路上的傳奇,你是我的唯一!八三節,是你的節日,我只有這一個信息送我心意:男人節快樂!一生快樂!

4、【男】人是家庭的砥柱,女【人】要男人的呵護,勤儉【節】約傳統風度,加鞭馬【快】永不停步,生活無憂【樂】無禁錮,工作仔細無【一】失誤,值此節日獻花【百】束。祝:男人節快樂一百!

5、把傘打開,撐起全家的希望;把傘打開,遮住猛烈的風雨;把傘打開,再苦再累我們從不曾放棄;八三大開,我要告訴所有的男人:你,辛苦了!祝你男人節快樂。

6、8、3夫男節當天,為提高男人自信,我們可以與郭敬明比身高,與科比比黑白,與小瀋陽比man,與劉翔比痘少,與周杰倫比吐字清楚。比完了你會突然發現:哇,原來我如此優秀!祝男人節快樂!

7、8、3男人節到了,啥也不說了。祝天下一直壓力抗在肩,每天覺不夠睡,每月錢都要上交,在公司受領導氣,回家受老婆氣的男同胞們,給予最真心的祝福!

8、8、3男人節,請你吃大餐,不吃白不吃,吃了成白痴。男人有海量,隨你怎么說,只要你高興,白痴就白痴。難得糊塗境界高,你樂我樂他也樂,大家樂才是真的樂!

9、因為你人長的帥,工作也不賴,為人也不壞,對待老婆更加有愛,所以在8、3節到來之際,授予你最佳好男人稱號,願繼續努力,爭當模範男人!

10、8、3男人節到了,早晨讓妻子扶起你的龍體,幫你穿上龍衣,給你做好御膳,請你坐上龍椅,三呼萬歲!嚇醒了嗎?沒有的話再擰擰你聾子的耳朵:認為8、3到了就可以變成女人了?快點給我幹活去!

11、【八】拜之交,我們是兄弟,【三】生有幸,我們聚今夕,【男】子漢是要頂天立地,【人】定勝天我們互相勉勵,【節】日裡我們放緩節律,【快】慢有度,有張有弛,【樂】融融,兄弟情。8、3男人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