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男人節祝福簡訊

1.長得帥,叫英俊瀟灑,待友熱情,叫義薄雲天,戴付眼鏡,叫文質彬彬,一臉嚴肅,叫酷斃了,俠肝義膽,叫純爺們,呵呵男人節到,請對號入座,願男同胞節日快樂!

2.男人心胸可撐船,志向遠大人佩服;男人意志堅如鐵,艱難困苦可克服;男人一心為家國,付出辛勞不可數。男人節到了,祝男人們健康快樂幸福!

3.從不言苦,從不說累,你有錚錚鐵骨,從無退縮,從無怨言,你是鐵漢柔情,男人節到,向廣大男同胞致敬,你們辛苦了,願你們節日快樂,幸福無限!

4.要問男人苦不苦,淚水流淌心有數;要問男人累不累,可比長征兩萬五。男人節到送祝福,願你健康無病苦。好運圍繞人幸福,快快樂樂笑顏駐!

5.寬廣的胸襟,能容納世事萬千,堅強的心懷,能托起生活瑣碎,直挺的脊樑,能擔起所有重擔,剛毅的意志,能克服萬千困難,男人節到,願你們快樂!

6.男人性格可陽剛,艱難險阻自己扛;男人也會軟如棉,帶給家人以陽光。男人志向可高遠,為國為民赴疆場;男人也會女兒樣,為妻為子付肝腸。男人節到了,祝所有男人們快樂健康!

7.男人的天空真寬廣,男人的情懷多敞亮,男人的微笑總迷人,男人的心胸總堅強;男人的節日祝願你:男人就要有擔當,男人都有好志向,男人總是向前闖,做個好男人就是棒。

8.男人的胸懷多寬廣,肚裡撐船可比方;男人的意志多堅強,風霜雪雨也敢擋;男人的理想多高遠,雄鷹翱翔藍天上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快樂安康!

9.男人是有志之士,頂天立地的漢子,披荊斬棘何所懼,沖向迷霾搏擊浪。盡展本色逞英豪,事業路上創輝煌。男人節:祝天下男子漢偉才大略展雄風。

10.男人總是做的很好,說的很少;男人總是勇敢向前,退縮很少;男人總是堅強微笑,怯懦很少。男人節到了,為男人們喝彩,願他們節日快樂。

11.男人的脊樑挺立,把夢想撐起;男人的肩膀剛強,把困難擊倒,男人的胸懷敞開,把生活包攬;男人的骨氣浩然,把磨難喝退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都幸福快樂。

12.男人向來有陽剛,不可無謂逞豪強。心中擁有凌雲志,海納百川胸懷廣。腳踏實地不浮誇,鬥志昂揚有擔當。男人節到了,願純爺們幸福健康!

13.昔日韓信忍受胯下辱,奮發圖強被封王;三國周瑜無雅量,孔明三氣一命亡。男人應有容人量,方顯英雄人讚揚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幸福快樂美名揚!

14.男人的胸懷寬廣如原野,包容世事萬千;男人的肩膀剛強如群山,擊退困難無數;男人的情感深沉如大海,默默付出不言語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節日快樂。

15.男人把困難扛起,把堅毅展現;男人把磨難擺平,把勇敢繼續;男人把事業挺起,把進取樹立。今天是男人節,願天下男人們都幸福快樂。

16.男人心胸多寬廣,天地山川心中藏;男人意志很堅強,風霜雪雨都能擋;男人志向都高遠,立下壯志在遠方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快樂健康!

17.男人的心寬廣,包容一切;男人的心堅強,不懼風雨;男人的心敞亮,驅散陰霾;男人的心高遠,志在前方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都快樂。

18.男人也會辛苦卻不抱怨,男人也會脆弱卻不言說,男人也會憂傷卻不表達,男人總是把堅強的一面展現,保持樂觀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卸下防備,輕輕鬆鬆過一天。

19.男人,你的工作很累,所以要給你安慰;你的胸懷寬廣,所以要給你讚賞;你的心靈剛毅,所以要給你祝福的甜蜜。男人節到了,願你節日快樂。

20.你是美靚的帥小子,姑娘心中的白馬王子.你是時尚新潮兒,美女眼裡的帥阿哥.你是英俊的男子漢,女孩最愛的港灣胸懷。8月3日男人節:祝純爺們風采盡展!

21.男人英勇無敵天下,威武。男人鋼鐵般的意志,堅強。男人雄才大略干將,超能。男人家的頂天立柱,棟樑。8月3日男人節:祝純爺們健康快悅喜樂每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