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八三男人節祝福簡訊

1、寫下一行文字,空格出我對你的想念,回車出我對你情誼的婉轉,當愛意不能用數字表達,我想那點點滴滴的小數點就是我對你情誼的延續,喜歡你。我給自己一個嘆號!給你一個完美的句號!老公,節日快樂~

2、大家說你今天該過節,想了一天該送怎樣的禮物給你,終於決定了,不管花多少錢,我都要送給你——新的菜板,我們家的實在不像樣了!

3、你的身影令我著迷,你的視線讓我沉醉,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,享受有你的甜蜜。任憑時光流轉,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。親愛的,我們結婚吧,讓我們一直走下去。

4、牽手,把手心的溫度傳遞;想你,把夜的寂寞拒之千里;把思念串成關愛,掛在你的夢裡;你是棵樹,我就是你腳下的土地,將你偎依。8.3男人節,想著你!

5、聽,你的心在不停的跳,那是我無法停止的思念,我願成為你的一隻寵物,因為那樣就可以永遠陪在你的身邊,帶給你快樂無限,就是我幸福的藍天!男人節快樂!

6、蜜蜂釀造甜蜜,細雨織就詩意,綠草散發生機,紅花彰顯艷麗,浪漫來自相依,愛情潤澤心底,幸福因為有你,愛你之心今生今世永不移!親愛的,節日快樂!

7、你總是不小心,闖進我的禁地;你總是不訊息,牽動我的心弦;你總是不小心,擾亂我的思緒。你就是有這種魔力,牽引著我的心,讓我們永遠甜蜜蜜!男人節快樂!

8、走過風雨我們一起手牽著手,就算曾經一無所有,忘卻一切曾經的心酸,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,今天攜手就可永久,真愛是幸福的唯一理由!老公,男人節快樂!

9、女人說:天下男人一般黑,上網聊天找美眉,男人說:年輕放縱不算錯,只要身體不出軌。我替天下女人說:男人節到,願天下所有男人更低碳,更環保,更綠色。

10、男兒英雄當自強,浪跡天涯名聲揚。雄壯漢子振臂揮,敢叫日月換新天。創世英雄皆好漢,建設中華壯志凌。博大胸懷擁河山,不到長城非好漢。男人節:祝男子漢英雄氣概無敵天下。

11、錚錚鐵骨男子漢,不屈不撓不懼險。英勇頑強賑災忙,不顧安危沖在前。奮不顧身查災情,布防安撫工作堅。男人節:祝賑災第一線的幹部軍人大男子漢快樂!

12、男人有淚不輕彈,只是未到落淚時;男人意志可如鋼,柔柔弱弱藏心底。請記住,男人也是血肉軀,也應照顧和憐惜。男人節到了,請愛護你身邊的男人,讓他們幸福快樂!

13、輕輕的風,輕輕的雨,輕輕的腳步走近你;輕輕地說,輕輕地下,輕輕地傳達我的話;輕輕的問,輕輕的語,輕輕地我要告訴你: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!男人節快樂!

14、男人心胸應寬廣,海納百川度量大。艱難險阻放心上,有苦有累自己扛。妻兒任性能容下,愛護家庭勇擔當。男人節到了,祝天下所有男人快樂健康!

15、吃苦在前,享受在後,髒活累活,任勞任怨,面對困難,一馬當先,辛苦了,男同胞們,願你們男人節快樂,今後的日子裡,再接再勵,將勞動進行到底!

16、男兒自古就剛強,重任在肩一人扛。男兒流血不流淚,辛辛苦苦為家邦。男人也是血肉軀,也需休息生活享。男人節到祝福送,願你快快樂樂體健康!

17、男人如山,呈現著剛強;男人如器,展現著包容;男人如風,表現著強勁;男人如火,釋放著激情。男人節到了,願男人們都快樂幸福。

18、男女平等是主張,過節也應是同樣。今日男人節來創,只願男人也安康。煩心事兒放一旁,快快樂樂主角當。今天休息理應當,快樂生活任徜徉。祝男人節快樂!

19、愛妻子不怕做妻管嚴,唯唯諾諾中真愛盡顯;愛孩子不怕做牛馬,辛辛苦苦中愛意濃濃。你是純爺們,為了所愛的人付出一切。男人節到了,願你輕輕鬆鬆,快快樂樂!

20、有一種美叫硬朗,有一種性格叫堅強,有一種胸懷叫寬廣,有一種愛叫無言。男人,是你們用結實的臂膀,寬廣的胸膛,為家人支起愛的天堂。8.3男人節,祝所有的男人節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