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男人節祝福簡訊

你沒有高大的身軀,也是我心中的男子漢,因為你時刻為我把風雨擋在身前;你沒有巨額的財富,也是我心中的男子漢,因為你時刻把家庭的重任擔在肩;你沒有豪言和壯語,也是我心中的男子漢,因為你時刻把我的快樂放在心間。男人節到了,我衷心祝願我心中的男子漢幸福平安!

男人性格可陽剛,艱難險阻自己扛;男人也會軟如棉,帶給家人以陽光。男人志向可高遠,為國為民赴疆場;男人也會女兒樣,為妻為子付肝腸。男人節到了,祝所有男人們快樂健康!

平常辛苦應該滴,再多怨言沒脾氣,忙完工作忙家裡,照顧業績善待妻,習慣接受夾板氣,為了日子不容易。今個節日特別滴,男人可以歇歇氣,呼朋喚友來聚聚,happy一下沒啥滴,所有煩惱全拋去,生活就該多彩滴。男人節,發條簡訊給力你,祝你快樂又歡喜!

八三男人節到了,啥也不說了,祝我們這些錢不夠花覺不夠睡、工作易累喝酒易醉、談理想金貴談感情憔悴、在家很鬱悶出外怕浪費、拖著個亞健康身體成天還生活得有滋有味的男人們節日快樂!知足常樂嘛。

好男兒志在四方,好男兒血撒江場。好男兒不會服輸,好男兒坦坦蕩蕩,好男兒志氣剛強。男人到了,祝男人們節日快樂。

男人心胸很寬廣,山川江河心中藏;男人有淚不輕淌,有苦有累自己扛;男人意志如鋼強,風風雨雨也敢闖;男人志向多高遠,庸庸碌碌腳下躺。男人節到了,願天下所有的男人都身體健康,快樂幸福,勇不可擋!

好男人總把家庭放在心上,吃苦受累也不讓親人憂傷;好男人總是生活充滿希望,鬥志昂揚把世界去闖蕩;好男人總是堅強如剛,再大的困難也會用肩膀去扛。男人節到了,祝願所有的好男人快樂健康!

是一份責任令你忘卻疲累,是一份深情讓你咬牙堅持。為了生活四處奔波,為了家人晝夜拼搏。你肩扛著的,是偌大的天;你腳踩著的,是厚重的地。男人節到了,願做牛做馬辛勤工作的男同胞們丟掉疲憊,心情明媚,將快樂放飛,與幸福相隨!

寬廣的胸襟,能容納世事萬千,堅強的心懷,能托起生活瑣碎,直挺的脊樑,能擔起所有重擔,剛毅的意志,能克服萬千困難,男人節到,願你們快樂!

男人的胸懷寬廣,瑣碎小事也能放在心上;男人的意志堅強,兒女情感也會令他心傷。男人工作勞累,家庭責任也要擔當。累了就要歇歇,不能生生硬扛。男人節到了,祝你快樂健康!

從不言苦,從不說累,你有錚錚鐵骨,從無退縮,從無怨言,你是鐵漢柔情,男人節到,向廣大男同胞致敬,你們辛苦了,願你們節日快樂,幸福無限!

女人大哭博得同情,男人流淚卻換來嘲諷;女人在家靜享溫馨,男人卻在外捨命打拚;女人直腰手舞足蹈,男人卻駝背家務全包;女人傷心有肩依靠,男人壓抑也不敢彩旗飄飄。八三男人節,男人跪求安慰!

男人最吝惜的,是眼淚,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;男人最值錢的,是膝蓋,因為男兒膝下有黃金。都說男兒當自強,要把家國扛;都說男兒鐵血郎,能夠拒虎狼。男人,背負的不僅是現在,更是歷史和未來。其實,痛了,可以哭;累了,可以歇。男人節,願你放鬆心情,把快樂握住,共幸福一路!

男人苦,男人累,男人拚命闖社會;找門子,賺票子,五加二跟著白加黑;趟路子,看臉子,陪笑陪酒還傷胃;求解放,求翻身,所以信息來安慰;8月3,可陶醉,天下男人大聚會;有樂子,還免費,連老婆也說無所謂。祝男人節快樂!

傳統的好男人就是經得起誘惑,耐得住寂寞,受得了折磨;新時代的好男人就是帶得出去不丟醜,帶得回來不丟人。思來想去,比了又比,怎么算你也是個標準的好男人。8.3男人節,祝你這個好男人逍遙快樂好心情。

要問男人苦不苦,淚水流淌心有數;要問男人累不累,可比長征兩萬五。男人節到送祝福,願你健康無病苦。好運圍繞人幸福,快快樂樂笑顏駐!

因為是男人,所以得堅強;因為是男人,所以得硬扛;因為是男人,所以挑大樑;因為是男人,所以把家養;因為是男人,所以得買房;因為是男人,所以白受傷。弦緊了要斷,人緊了要慌,男人節到了,該放鬆就放鬆,該瘋狂就瘋狂,老少爺們,抓緊休養,祝身體健康幸福綿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