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節祝福簡訊,專為女生設定的節日

女生節,在高校十分流行,專為女生設定的節日,女生節簡訊,祝福你有一顆青春春節美麗的心靈。

★ 成熟中透露著一些嬌氣,艷麗中顯現著一絲高貴,優雅中流露著一點自戀,純潔中暗藏著一丁邪念,浪漫中伴隨著一片童真,微笑中隱約著一抹狡黠。心中可愛的小女生,祝37女生節快樂喲!

▲ 不想長大也已婚嫁,相信現實不是童話。不想成熟也已變大,自己畢竟不是瓷娃娃。不想束縛也得制約,隱形翅膀只是歌曲。三七女人節來到,祝願心中長大的小女人,願你永無憂傷,一生快樂!

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,還有一個人人愛!女生節,姐姐妹妹勇敢表達你的愛吧,爭取明日做個幸福女人!祝今天的漂亮女生明天的幸福女人一生快樂!

▲ 班會組織搞聯誼,女生同學齊報名。各個英姿青春麗,飄逸上衣顯活力。長筒靴子超短裙,漂亮美若賽天仙。歌喉如似銅鈴般,激情洋溢風采展。3.7女生節,祝你快樂每一天。

春日的雨絲滋潤你的心房,燦爛的陽光照耀你的臉龐,美麗的鮮花裝點你的快樂,幸福的生活甜蜜你的心窩,祝福的簡訊傳送我的執著,女生節,願可愛的你快樂無憂!

▲ 將快樂裝滿心田,迷人微笑是你的名片;將柔情放在身邊,溫柔美麗是你的標籤;將清純載入笑臉,善良可愛是你的展現;將美好繪畫明天,幸福甜蜜是你的永遠。女生節到了,只願你今天做個快樂的小女生,明日做個幸福的小女人!節日快樂喲!

女生,是樂章里最明快的音符,是記憶里最美麗的深處,是玫瑰上花蕾的晨露,是冰雪初融的春風一度,是簡訊息最輕鬆的祝福。女生節,一定要快樂!

▲ 青春的外表,魔鬼的身材,嬌美的容顏,脫俗的氣質,可愛的女生,你就是快樂的天使,女生節到,願你青春無敵,活力四射,開心無限,永遠年輕!

親,一個好訊息一個壞訊息,你要先聽哪個?壞訊息是,過了今天你就變成婦女了。好訊息是,今天是你的專屬節日。3月7女生節,可勁撒歡吧,要快樂喔!

▲ 歌聲清脆似百靈,舞姿翩翩蝴蝶飛,閉月羞花青春貌,身影靚麗壓群芳。我說的就是你,親愛的女生們,女生節來到了,祝你們節日快樂。

你是女生,漂亮的女生。你是女生,溫柔的女生。你是女生,可愛的女生。你是女生,快樂的女生。哼著小曲迎佳節,三七女生節日來,我謹代表全天下男生,祝人世間所有女生一生美麗,永遠快樂!

▲ 排球場上展英姿,攔截吊球風采溢。身著緊身運動服,健美肢體青春麗。女生排球風景線,搖旗吶喊助陣前。燕子翻身騰起球,魚妖龍門攔截中。3月7日女生節,祝女生同學球賽圓滿,願你們颯爽盡展美感。

你性格外向開朗大方;你青春快樂無憂無愁;你積極向上進步思想;你是半邊天處處體現;你業績成篇薪水升天;你生活美妙逍遙似仙;3.7女生節,當代進步女生,我祝你幸福快樂啥都不少缺。

▲ 親!我們不求同甘共苦,不求榮華與共;只求今世同性別,共過節,永幸福!祝你有人疼有人愛還有個人發著簡訊祝福你!有錢花有錢賺還有個10086守著你!

身材好似魔鬼,美麗妖嬈賽仙;聰明智慧無比,羨煞旁人無限;魅力沒有人敵,傾倒人世萬千。三月七日來到,女生節日問候,願你越長越好看,祝你魅力無極限!

▲ 女生節到,好妙好妙的祝福送給嬌艷嫵媚的你;願美麗的你一如美麗的字,漂亮一輩子。

快樂是什麼,就是一群人一起瘋,成熟中帶著青澀。微笑中帶著一絲小刁蠻,女生節祝願所有女生幸福,等到花開幸福就到了。

▲ 可愛的女生,美麗的臉龐,可愛的笑容,俏皮的模樣。你的一言一行,迎來無數羨慕的眼光。你的舉手投足,令人憐愛嚮往。女生節到了,願所有女生青春永葆,快樂無恙!

女生節日真快樂,穿著打扮比風采。不比塗脂抹粉裝飾美,比比純真無邪素顏面。奇裝異服放一邊,穿著得體顯本色。青春盎然精神滿,熱情奔放開心懷。祝節日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