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給女生們的女生節祝福語

3.7給女生們的女生節祝福語

趁著尿布還未纏身,趁著柴米油鹽還未把你連累,抓緊時間該吃就吃,該玩就玩,該睡就睡。今日是女生,明天就是婦人,讓我們一起happy!

不想長大也已婚嫁,相信現實不是童話。不想成熟也已變大,自己畢竟不是瓷娃娃。不想束縛也得制約,隱形翅膀只是歌曲。三七女人節來到,祝願心中長大的小女人,願你永無憂傷,一生快樂!

熊熊的篝火照映天,松枝的芳香飄校園。爆響的枝條似鞭炮,濺起的火花四溢揚。女生同學群情激昂,手拉著手跳喜悅舞。秀髮的飄逸灑青春,歡快的舞步洋活力。美幻的歌聲透清純,天真無邪心靈美潔。祝三.七女生節快樂!漂亮美麗!

女孩是春天的花朵,女生是盛夏的果實,可能醇香,可能青澀,但必然純潔,像水晶一樣的純潔。青青校園,是女生成長的搖籃。星光燦爛,是女生夢想的家園。女生節到了,祝你永葆青春,夢想成真!

青春的外表,魔鬼的身材,嬌美的容顏,脫俗的氣質,可愛的女生,你就是快樂的天使,女生節到,願你青春無敵,活力四射,開心無限,永遠年輕!

春花再美,比不過你的容顏;樂音再脆,賽不過你的嬌媚;鑽石再燦,勝不過你的笑臉;你的微笑最美,你的聲音最甜,你是我的女神,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。女生節,願你快樂常相伴!

你的身材魔鬼妖嬈;你的智慧卓越超群;你的魅力無人能敵;你的幸福傾倒世人。女生節到了,祝你快樂無極限,好心情陽光燦爛!

班會組織搞聯誼,女生同學齊報名。各個英姿青春麗,飄逸上衣顯活力。長筒靴子超短裙,漂亮美若賽天仙。歌喉如似銅鈴般,激情洋溢風采展。3.7女生節,祝你快樂每一天。

你的容貌是那么的超凡脫俗,你的身材是那么苗條瀟灑,男生見你都把你愛慕,你是快樂的天使,我心目當中的女神,求你救救我吧!親愛的女生們,祝你們女生節一點煩惱都沒有,快樂沒有邊。

排球場上展英姿,攔截吊球風采溢。身著緊身運動服,健美肢體青春麗。女生排球風景線,搖旗吶喊助陣前。燕子翻身騰起球,魚妖龍門攔截中。3月7日女生節,祝女生同學球賽圓滿,願你們颯爽盡展美感。

女生節日已來到,女生快樂男生笑。校園內外風景好,漂亮女生到處跑。嘰嘰喳喳聲音高,見面就問節日好。男生眼福可不小,滿眼都有美女瞧。殷勤問候少不了,換來女生樂淘淘。女生節到了,祝所有女生青春永葆!

唱歌跳舞藝展風采,運動場上英姿颯爽。學習進步天天向上,聯誼晚會青春四溢。同學集會紅裝靚服,熱情奔放同學青睞。祝你女生節日快樂!靚姿盡顯美麗漂亮。

女生,是樂章里最明快的音符,是記憶里最美麗的深處,是玫瑰上花蕾的晨露,是冰雪初融的春風一度,是簡訊息最輕鬆的祝福。女生節,一定要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