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7號女生節簡訊 祝福你青春無限

▲ 幸福是什麼?曬唄!快樂是什麼?笑唄!富貴是什麼?錢唄!漂亮是什麼?帥唄!愛情是什麼?賴唄!美女是什麼?你唄!呵呵,祝女生節快樂!

趁著尿布還未纏身,趁著柴米油鹽還未把你連累,抓緊時間該吃就吃,該玩就玩,該睡就睡。今日是女生,明天就是婦人,讓我們一起happy!

▲ 不趕早,不趕晚,就要趕個巧。早了,祝福無意義,晚了,就怕送不到,就趕在女生節這天送到。祝你節日快樂,心情美妙!

你的容貌是那么的超凡脫俗,你的身材是那么苗條瀟灑,男生見你都把你愛慕,你是快樂的天使,我心目當中的女神,求你救救我吧!親愛的女生們,祝你們女生節一點煩惱都沒有,快樂沒有邊。

▲ 春花再美,比不過你的容顏;樂音再脆,賽不過你的嬌媚;鑽石再燦,勝不過你的笑臉;你的微笑最美,你的聲音最甜,你是我的女神,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。女生節,願你快樂常相伴!

萌萌滴笑,讓男生為你傾倒;盡情撒嬌,讓愛情投懷送抱;做個女生,最為驕傲;趁著三八還未到,做個女生肆意逍遙。祝身為女生的你,快樂無煩惱!

▲ 長長的秀髮搖曳著青春活力美麗漂亮飄逸,短裙紅裝展現了女孩的清純麗質氣度,玉立身影給人一種積極向上努力學習的英氣。女生節來到,祝你快樂漂亮。

女生如花,女人如歌,做花願你常開不敗,為歌願你經久不衰;女生如玉,女人如詩,做玉願你純潔無瑕,做詩願你意味雋永。女生節,祝福送給漂亮的你!

▲ 美麗的大眼睛透露著智慧的光芒、曼妙的身影中顯示著青春的風采,迷人的微笑下是一顆充滿快樂陽光的心靈。3月7日女生節,祝福美麗聰明的你永遠健康美麗。

樸素的衣衫,掩飾不住青春的氣息。生澀的禮儀,初顯鳳舞九天的霸氣。無限的精力,演繹摘星追月的神奇。爛漫青春,花樣年華,一切皆有可能。女生節,祝你夢想成真!

▲ 腳步別太快,好好談戀愛,做女生慢做女人;打扮靚酷帥,潮流跟著踩,做女生緩做女人;蘿莉有節拍,萌到最可愛,做女生再做女人。女生節,三八節快樂!

女生節到了,送給你【女孩幸福寶典】1學會孤獨,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;2學會比以前快樂,即使難過也要微笑面對;3學會絕情,該滾的滾,該留的留;4學會珍惜,知心朋友已不多,如再走真只剩自己了;5學會忘記,不活在過去;6學會長大,不那么任性、幼稚;7學會堅強,一個人也可活得漂亮。祝女生節快樂。

▲ 一顰一笑,是那樣的美麗可愛;一舉一動,是無比的青春陽光;一言一行,是如此的令人難忘。女生節來臨,祝福可愛的你永遠青春永駐,快樂無敵。

你的身材魔鬼妖嬈;你的智慧卓越超群;你的魅力無人能敵;你的幸福傾倒世人。女生節到了,祝你快樂無極限,好心情陽光燦爛!

▲ 唱歌跳舞藝展風采,運動場上英姿颯爽。學習進步天天向上,聯誼晚會青春四溢。同學集會紅裝靚服,熱情奔放同學青睞。祝你女生節日快樂!靚姿盡顯美麗漂亮。

又到女生節,祝福有禮節;好運不停歇,幸福不打結。先祝你年年歲歲,青春不老;再祝你歲歲年年,一生平安;最後祝你快快樂樂,美美滿滿!

▲ 你始終代表“中國靚女”的美麗方向,始終代表“世界佳人”的時尚目標,始終代表“夢中情人”的尊貴模樣:你甜美一笑,花開花俏!你明眸一睞,世界震撼!你端莊一站,交通癱瘓!你不裝扮,非常好看!你一裝扮,宇宙驚嘆!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的美麗靚女!祝福你女生快樂!

青春的你充滿活力、可愛的你惹人憐愛、美麗的你無人能比、聰明的你無人能及、善良的你讓人敬佩、幸福的你讓人羨慕。3.7女生節來到,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聰明的你,祝福你的人生如你的摸樣一樣美麗。

▲ 你要的是飛翔,不是誰寬厚的肩膀。我願請天使幫忙,借給你一對隱形的翅膀,讓你能夠在藍天上,自由自在的翱翔。我親愛的小女生,我會默默的仰望,不管你飛向,何方。女生節,祝你快樂的飛翔,實現夢想!

漂亮是你的容顏,溫柔是你的天性,可愛是你優點;善良是你的美德;女生節到了,到處瀰漫著陽光,投射著活力,閃動著倩麗,充斥著芬芳。你的專屬節日,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最有風采最優秀最靚麗最時尚的你,願你開心快樂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