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莫要悲傷傷自身

清明時節雨紛紛,思念情人淚滿襟;遙望星空不能聚,明月何時照你還?網上約會不嫌頻,視頻也能親一親;各守職責無假期,相聚機會讓他人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思念親友情誼真;清明時節雨濛濛,行善他人福祿深;清明時節雨霏霏,金山銀河長相隨;清明時節雨瀝瀝,人生一路好運行。清明節好運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思念親人慾斷魂,燒香祭祀不可很少,遠方思念也重要。親愛的朋友,清明節到了,希望你在回鄉祭祀的同時注意身體,健康快樂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上班辛勞欲斷魂。借問何時會加薪,老闆不語只皺眉!清明節將至,祝你的心情既“清”且“明”,快樂伴你行。工作愉快喔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請你出門別忘記帶雨傘,請你注意保暖別感冒,清明節我祝福你身體健健康康,好運接連不斷,未來前程似錦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清洗樹梢潤小草,問候送去關懷到,放棄憂傷煩惱消,生活向前錦繡程。清明節,願一切安好,快樂來到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你起大早往家奔,一不小心就摔了一個大腚墩,祝福你清明節摔倒撿到大元寶,出門見到西施,抱得美人歸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莫要悲傷傷自身。心中惦念親人情,莫讓哀傷擾生活。送上祝願願珍重,身體健康要照顧。保持樂觀心態好,未來生活多精彩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老闆就是不加薪;借問快樂何處有,朋友簡訊裡面尋;雖然老闆不加薪,快樂幸福不可分;心中祝願永留存,願你開心每一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