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你忘卻煩惱和憂愁的清明節簡訊

逝去的親人,雖已消散,但是記憶依舊存在。忘卻的是傷痛,不忘的是懷念。選擇遺忘那傷心的種種,對你的思念永存心頭。清明節來臨,願你忘卻煩惱無憂愁。

逝去的,雖已消散,記憶依舊存在;忘卻的是傷痛,不忘的是懷念;選擇遺忘那傷心的種種,對你的思念永存心頭。清明節來臨,願你忘卻煩惱無憂愁。

時間分分秒秒流逝,清明一次次到來,生命來去輪迴,塵世無情變遷。從未忘記,就從未離去,生活不是用來懷念,而是用來珍惜。未來的日子,朋友多保重。

聖旨到!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:清明節將至,特賜紅包一個,內有幸福萬兩,開心萬兩,快樂萬兩,青春萬兩,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,欽此!

生與死的距離,是開始和結束的距離,是擁有和失去的距離,是記憶和回憶的距離,是思念和懷念的距離。清明節到了,願生者平安、逝者安祥。

生命中,總會有人缺席;曾經擁有的,原來輕若塵埃;幸福很脆弱,每個人只是站在中轉站;把過去一頁輕翻,幸福只跟自己有關。清明節近,祝你一切遂願!清明節簡訊賀語

生命是支出,感情是收入,生活讓我們學會積累存儲,用時再來支付並獲得心靈的滿足。清明節,朋友一聲問候,關心永遠存在,祝你節日寬心!

生命的重要性,早已不用重複;失去時最最痛苦,但又無可奈何;請收到簡訊的人,傳遞這份關愛,保持樂觀心態,走過有些悲傷的清明節,繼續快樂過日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