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預祝你清明多快樂

紅紅翠翠的花,開在枝頭;深深淺淺的思,流過眼眸;濃濃淡淡的情,邁著輕柔;真真切切的話,為你守候。清明時節,大好風景為你留,願你從此樂無憂!

剪一掛紙錢,把先烈懷勉;掃一回墳檐,抒內心懷念;采一縷新茶,綻內心笑顏;發一條簡訊,將親朋祝願。清明節到了,祝願您快樂天天!

每個人,都是匆匆歲月的過客。從一開始,就注定了不能回頭。有些人捨不得,但還是走了;有些事捨不得,但還是發生了;有些經歷捨不得,但還是過去了;有些結局捨不得,但還是注定了。無論願不願意,我們只能接受;無論願不願意,我們還要一直努力。清明節,願你珍惜現在,走出人生的精彩!

綿綿細雨,代表我對你的思念;淡淡清香,代表我對你的牽掛;暖暖春風,代表我對你的祝福;潺潺流水,代表我們的友誼長存;清明節,對你祝福依然不斷。

清風明月本無價,近水遙山皆有情,楊柳枝頭弄春柔,處處猶存長者風,山花爛漫香盈袖,徐徐清風吹哀愁,濃情蜜意何其重,惜別折盡河邊柳,踏青出遊親自然,深深祝福心中留,感恩生命多熱情,幸福甜蜜握在手,預祝你清明多快樂,豪情壯志有勢頭!

清明,讓這個春天更溫情。懷著一份思念,追憶一絲緬懷,釋放一種心緒,傳遞一份祝福,祈禱一生平安,願收到簡訊的你快樂幸福、家人平安。

清明,是緬懷的時節,曾經的美好,銘記心田,憂傷的過往,莫再糾纏;清明,是踏青的時節,快樂的心情,四處尋遍,煩惱的思緒,拋向雲端;清明,是插柳的時節,幸福的柳枝,插滿家園,美好的運道,源源不斷;清明時節,祝你福氣滿枝芽,好運在勃發!

清明到,風箏傳遞我的祝福:放飛風箏,讓它帶走煩惱與憂愁,放飛悲傷與苦悶;收迴風箏,帶來吉祥與好運,收穫幸福與甜蜜。清明節,祝你未來順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