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內心清明多快樂

微微春風吹綠,縷縷春光明心;絲絲春雨潤物,聲聲問候暖情。清明節了,隻言片語伴隨你,願你照顧好自己,關心親人和好友,祝你天天好心情!

為你擦乾滿臉的淚花,讓你憂愁隨風飄散,幫你撫平受傷的心靈,讓快樂幸福逐漸好轉,發條祝福簡訊送關懷,讓你幸福+健康+快樂,清明節願你無憂無慮無煩惱。

忘憂草,送給你,煩惱憂鬱徹底拋;平安果,要捧好,健健康康最重要;招財貓,照顧好,財源滾滾滾到爆。嘿嘿,清明節到了,一切如意喔。

萬物甦醒迎清明,緬懷故人祭清明,珍愛生命言清明,生死並置真清明。知道嗎?這才是清明節的人文精神:一紀念感恩,緬懷故人;二維護新生!

萬物復甦,新生迎清明;掃墓祭祖,真情懷清明;春光明媚,踏青賞清明;珍重生命,大愛在清明。祝你清明節身體健康,內心清明多快樂。

推開清明的門扉,看到陽光下思親的淚水;打開清明的天窗,聽到春風中喚親的傷悲;步入清明的長廊,感受細雨中回憶的溫馨。清明節,讓我們一起緬懷親情!

聽說:清明前後種瓜得瓜種豆得豆,我迫不及待地趕緊種下我對你最深的想念和祝福,那樣就可以得到你對我同樣的想念和祝福了,對吧?

天也清明,地也清明,美麗的山色分外清明;人也清明,心也清明,快樂的情緒十分清明。願你生活清且明,前程好清明!清明小長假,祝你愉快!

天讓我們過清明節,是為了讓我們振奮,而不是悲傷。又一個播種希望的日子,讓我們快樂的,幸福的,幸運的播種,收穫,讓愛我們的人們快樂,欣慰。

替你拂去晶瑩的淚水,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;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,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;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,讓你的快樂愈明顯。清明節願你無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