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把握今天

遠山隱雲霧,近樹籠孤煙,小橋流水,愁鴉悲啼,雨洗清秋,風吹哀愁,煙雨蒼茫,好傷感寂寥的節日,好淒迷彷徨的畫面。清明節送你美麗哀思的誘惑!

閒來日曆翻一翻,這個周六要加班;清明節前忙一忙,放假清閒心不慌;為了快樂小長假,連續上班莫心煩;朋友提醒多保重,調整節奏體康安。

佳節清明桃李笑,野田荒家自生愁。雷驚天地龍蛇蟄,雨足郊原草木柔。獨在異鄉為異客,清明佳節倍思親。遙知親人掃墓時,在此場上少一人。

幸福,其實很簡單;幸福,其實觸手可及;幸福,有你的陪伴;幸福,有對你的思念。離去的,只是傷痛,遺留下來的,是甜蜜思念。祝你清明節快樂!

拂去你晶瑩的淚水,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;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,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;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,讓你的快樂愈加明顯。清明節,願你無憂愁!

拔淨一片荒草,擺下幾杯冷酒,燒上一把紙錢,風雨愁煞人,杯土帶愁,雜草含煙,竟無言以對,唯有心底彌滿幽幽愁緒淡淡哀愁!清明節學會珍惜。

明天就是清明節了,讓我們放下緊張忙碌的工作,遠離城市的喧囂,帶上一束雛菊,捎上滿腔思念,斟上一盅熱酒,點上一根香菸,為我們的故人送上祝福。

明時節來掃墓,中華民族重孝道;清明節時去踏青,人和自然相和諧;緬懷先賢學感恩,孝敬親賢世代傳;踏青出遊親自然,感念春天新氣象。

明時節來踏青,賞花觀景好心情;植樹成林好遮蔭,美化環境一份力;寒食日裡吃雞蛋,破殼重生好前景;清明節里放風箏,趕走晦氣來好運!

明明的是天光,清清的是溪水,春和景明;清清的是緬懷,明明的是相思,心如止水;清清的是愁雲,明明的是生活,今天更要把握。清明節,倍加珍惜真情!

明媚清明節,黃鸝鳴切切,明媚清明節,心兒可歇歇,明媚清明節,花兒更嬌艷,明媚清明節,柳條更旖旎。明媚清明節,踏青好季節!

昏暗中總有不變的等候,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,寂寞是總有孤獨的身影,想你是總有相思的淚滴,祝清明節煩惱拋幸福存。無憂無慮快樂常在。

朋友,今天清明節,對你的問候之心清清楚楚,送你的祝福之意明明白白。祝你:神清氣爽,心情明朗;才高氣清,聰明過人;心情“清”鬆快樂,生活春和景明!

朋友,清明節到了,願你為人光明正大,做事光明磊落,心情陽光明媚,身體耳聰目明,才智聰明過人,工作精明強幹。祝你的生活如春和景明,十分美好!

朋友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、相承、相伴、相佐。祝福是漫漫人生朋友彼此的關心、關愛、關懷。我們彼此不在身邊,簡訊送上美好的祝福。

祈求春風,要它帶給你事業成功,春風得意;我拜託春雨,要它帶給你生活愜意,愛情甜蜜。它們都答應了,清明節到了,祝願你事業生活都一清二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