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願你清明小長假快樂

清明時節已來到,拋開工作的煩惱,帶著一個好心情,放飛悲傷與苦悶,帶著吉祥與好運,踏青旅遊去逍遙,清明節祝你開心!

“清”除你所有的憂愁煩惱,“明”朗你所有的理想心愿,開源“節”流清明節,祝福你平安幸福,吉祥如意樂悠悠。

清明時節,燕語鶯鶯,欲雨還晴,祭祀踏青,懷念先祖,簡訊問候,祝福依舊,撫平傷痛,快樂無憂,拋開煩惱,盡情享受,願你清明小長假快樂!

春風吹綠大地,春光燦爛明心,春雨如絲潤物,句句祝福情深,清明節至,在思念故人同時照顧好自己,節日快樂。

清明節祝福你盪著鞦韆奔前程,忽高忽低前程似錦,晃晃悠悠自由自在,生活幸福百事可樂,身體健康前途無量。

清明時節煙雨輕,潮濕天氣多保重,戶外踏青講衛生,花草過敏要避行,風光如舊莫太累,身體健康是保證,緬懷親人莫太悲,時光不會再倒退,放寬心情幸福隨,快樂無憂滿天飛!

清明時節雨紛飛,思念的淚兒流淌,煩惱憂愁在放飛,關懷問候暖心房,精彩生活在騰飛,快樂來到好運繞,祝幸福美滿體康健,吉祥如意甜蜜享。

清明節我請你煮一個雞蛋登山遠眺,滾走所有煩惱,眺望美好未來,我祝福你一生都沒有煩惱,笑口常開,未來美不勝收。

“清”除親人逝去帶來的隱痛,“明”白生活中從不缺乏幸福,“節”日有我們陪你一起渡過,我們要堅信明天會更好。

清明節到了,毛毛雨飄了,思念念飛了,簡訊息發了,祝福逝者安息了,祝願親友平安健康了,幸福吉祥永永遠遠了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你起大早往家奔,一不小心就摔了一個大腚墩,祝福你清明節摔倒撿到大元寶,出門見到西施,抱得美人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