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人有悲歡離合

山孤煙霧薄,樹小雨聲稀,風飄飄雨瀟瀟,哀思悠悠悲情渺渺,莫道不銷魂,何處暗香盈袖?清明節別樣的輕愁誘惑,體味不一樣的珍惜之感!

掃去心靈的塵埃,掃去煩惱的堵塞,去迎接希望的到來;掃去生活的陰霾,掃去虛假的無賴,去換取幸福的青睞。清明節掃墓,掃過去迎未來,掃無奈迎精彩。

散也不容易,聚也不容易,見也不容易,別也不容易,淚灑相思地,魂牽夢也系。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,祝你清明節快樂!明節快樂!

三月桃花開,愛是永怛、只要有你、我做得到、最後的風度、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、愛上你在等待!祝你清明節快樂!

三月清明節氣養生很重要,高血壓發病應記牢,眩暈頭痛情致易失調,減少甜食的攝入,輕柔鍛鍊不負重,水果蔬菜常伴隨,低鹽低脂是良藥!

如你有心愿藏在心裡那就說出來吧,如你有夢想藏在心裡也說出來吧,他們都會實現的,至於是什麼時候,鬼才知道。哈哈,清明節快樂。

如果我的祝願,能驅除你的煩惱,那么,就讓它隨這溫馨的春風,吹進你的心谷吧!清明和風吹,願溫暖你,願你快樂!

日出東海落西天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。遇事不鑽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更舒坦。常與朋友聊聊天,古也談談,今也談談,清明節快樂!清明節簡訊

人與人之間的思念,就像天上的月亮與地上的湖,相隔遙遠但是彼此珍重。我很想念你,希望你不要在清明節憂傷,你是個堅強的人!一切順利!
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。清明節了,緬懷已逝先人,掃掃墓,燒燒紙;關愛周圍親朋,多走動,常聯繫。祝你清明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