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萬事享通

1、月有陰晴圓缺,萬事難圓滿。清明節了,緬懷已逝先人,掃掃墓,燒燒紙;關愛周圍親朋,多走動,常聯繫。祝你清明節假期快樂!

2、願你事業走高遇清明,財運旺盛逢清明,身體健康享清明,工作順利美清明,美滿和睦樂清明,諸事大吉喜清明;清明節到了,最後祝你萬事亨通過清明!

3、遠山隱雲霧,近樹籠孤煙,小橋流水,愁鴉悲啼,雨洗清秋,風吹哀愁,煙雨蒼茫,好傷感寂寥的節日,好淒迷彷徨的畫面。清明節送你美麗哀思的誘惑!

4、原野上的花悄悄開放,召喚著踏青的腳步;藍天上的雲慢慢飄散,等候著風箏的眷顧。清明節,願你帶上輕鬆悠閒,拋掉煩惱忙碌,讓心情清爽一路。

5、雨是天空的眼淚,撒在灰色而哀痛的心田;愛是復甦的種子,萌發在的生機勃勃的春天。清明節,為過去的一切祭奠,也祝福所有為生活努力奮鬥的人。

6、又是一年清明時,雖然無法送給你太多的禮物和關懷,但我的思念和祝福就像這簡訊一樣的真誠,祝福你,朋友,祝福你,清明節快樂。

7、又是一年清明日,憶往事,思故人,辭去哀傷給細雨,迎來如意新希望,踏青踏出好心情,賞景賞出美麗夢,願你一世健康隨,萬事順心,清明節快樂。

8、又是一年清明日,此時好景莫忘記;朋友祝福在心底,願友心情最美麗;清明祭祖日子裡,緬懷先人要牢記;叮囑祖先多給力,保佑年年都如意。清明節快樂!

9、又是一年清明節,送你一個清明果,讓你健康無憂愁;送你一杯友情水,友誼愈來愈加濃;送你一片柳葉飛,讓你快樂滿天飛。清明時節,願你幸福無憂!

10、又是一年清明節,歡歡喜喜拜祖先。追憶先人很必要,文明祭奠要作到。莫燒紙來莫焚香,送朵鮮花學時尚。想打電話沒號碼,發條簡訊準能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