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告別頹廢的過去

一年一度清明節,出遊踏青好時節,忙碌生活全拋掉,心情舒暢體健康,煩惱憂愁通通消,幸福生活來圍繞,清明問候關懷送,願你健康幸福永遠。

一年出門在外,更多的是無奈。你的聲聲叮囑,一直都裝在心懷。花謝又花開,清明時節又到來。天氣依然多變,多保重身體,心情要天天愉快!清明節快樂!

一毛錢的簡訊,內含一心一意的祝福,一心一意的愛意,一心一意的真誠,清明節到來之際,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,祝你幸福健康每一天。

一路跌跌撞撞,看歲月刻下滄桑;當最終精疲力盡,才發覺空耗著健康;得失都是虛無,珍惜所有才是幸福。又清明節了,多關心家中老人,也祝你事事遂願!

一掛紙錢是獻給祖先的懷緬,一杯薄酒是奉給先烈的祭奠,一片艷陽是春回大地的標籤,一條簡訊是送給朋友的祝願:清明節,祭祖別太傷感,踏青舒心開顏!

一個人的世界會很孤寂,但是請相信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耳畔總會想起那句“沒有我的歲月里,你要保重你自己”,清明節到了,請珍重身體!

楊柳依依,春風和暢,小小簡訊讓快樂飄揚,年年歲歲,清明時節,讓憂傷融在春雨里化塵與土,清明節把簡訊轉發,讓最美的幸福之花開在多彩的春天裡。

揚起我們的微笑,祭奠過往的苦難,用一顆堅強的心,迎接生活的美好,珍惜我們擁有的,不抱怨,不放棄,清明節到了,跟我們頹廢的過去告別,迎接新的明天。

徐徐的微風、緩緩的流水、淡淡的雲彩、綠綠的樹葉。變的是季節,不變的是關心,忘掉的是傷痛,記憶的是關懷。清明節,注意身體健康,祝你快樂長壽。

幸福,其實很簡單;幸福,其實觸手可及;幸福,有你的陪伴;幸福,有對你的思念。離去的,只是傷痛,遺留下來的,是甜蜜思念。祝你清明節快樂!

星光再美,比不上真心的安慰;黃金再貴,比不上問候的點綴;時光不能倒退,生活持續品味,活著不是遭罪,開心通達才對,清明節,讓溫馨伴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