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祭先祖關心親人

清明時節雨紛紛,你起大早往家奔,一不小心就摔了一個大腚墩,祝福你清明節摔倒撿到大元寶,出門見到西施,抱得美人歸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莫要悲傷傷自身。心中惦念親人情,莫讓哀傷擾生活。送上祝願願珍重,身體健康要照顧。保持樂觀心態好,未來生活多精彩。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老闆就是不加薪;借問快樂何處有,朋友簡訊裡面尋;雖然老闆不加薪,快樂幸福不可分;心中祝願永留存,願你開心每一分。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哭聲拌著爆竹聲。試問兒童去哪裡?兒童說去拜祖先。拜了祖公拜祖婆,不求天天發大財,只求老少保平安。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酒入愁腸思故人。塵世紛擾無窮盡,熙熙攘攘唯友真。憶昔依依離別意,折柳相贈辟災邪。望友踏上幸福路,奔向錦繡好前程。

清明時節雨紛紛,今日想你欲斷魂;借問思情何處訴,拇指一按即傳送。窗外月明君有知,我的祝福遲不遲。今年清明復明年,願你健康到永遠。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祭祖掃墓心誠懇:一掃煩惱心情好;二掃霉運好事來;三掃單身愛情甜;四掃貧窮財富多;五掃病痛身體棒。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祭先祖關心親人。這個世界,愛情可同甘共苦,卻固守不了平淡;友情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苦難。唯有親情,兩者兼得,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黃花楊柳風含悲;祭祀先人懷舊憶,相思一片起心底;緬懷時光流年逝,祝福朋友康樂福;珍惜眼前好時光,幸福生活萬年長。清明節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紛,過路行人慾斷魂!清明節是懷念先人的日子,一柱清香,一杯清茶,一份心意,願逝去的先人在遙遠的他方能得到快樂!

清明時節雨紛飛,思念濃濃淚兒飛。煩惱憂愁在放飛,關懷問候在亂飛。祝福話語要放飛,快樂好運到處飛。精彩生活在騰飛,美好未來要起飛。清明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