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充滿生機的清明節簡訊問候

清明節,送一束鮮花,送一段鏇律,點一支跳動的蠟燭,再送上我對你的祝福,我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,清明節快樂!

清明節節氣養生很重要,高血壓發病應記牢,眩暈頭痛情致易失調,減少甜食的攝入,輕柔鍛鍊不負重,水果蔬菜常伴隨,低鹽低脂是良藥!

清明節氣,新草青青,仲春不醉清明雨,夏炎未至清明風,承春節之末寒,引風光之無限,感春意之盎然。踏青、賞花絕佳之時,祝春遊愉快!

清明時節來踏青,賞花觀景好心情;寒食日裡吃雞蛋,破殼重生好前景;植樹成林好遮蔭,美化環境一份力;清明節里放風箏,趕走晦氣來好運!

四季的精彩有陽光裝點,天空的精彩有雲朵渲染,歲月的精彩有快樂打扮,友誼的精彩有問候呈現,春天的精彩有鮮花爛漫,清明節的精彩有真情結伴。

清明節到,漂泊的遊子可回家鄉,思念的親人村口望,在外身體可安康,一天假期不要黃,定要休息莫要忘。祝親人節日幸福快樂!

清明節來臨之際凡是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,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,以表祝賀!並由本人請客明天中午到香格里拉大酒店看別人吃飯!

你傷悲,或者流淚,已發生的不會改變;你努力,或者奮鬥,時光前進不會倒退;你失意,或者歡笑,生活依舊在繼續。清明節,忘記過去,迎接新未來!

清明節時雨紛紛,路上行人去上墳,借問身體還安否,陪我一起緬先人。生命多長未可知,生命意義才可貴,望你力展宏圖志,幸福安康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