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前程好清明

1清明,是緬懷的時節,曾經的美好,銘記心田,憂傷的過往,莫再糾纏;清明,是踏青的時節,快樂的心情,四處尋遍,煩惱的思緒,拋向雲端;清明,是插柳的時節,幸福的柳枝,插滿家園,美好的運道,源源不斷;清明時節,祝你福氣滿枝芽,好運在勃發!

2珍惜,是幸福的前提;努力,是人生的必須;拼搏,是創作奇蹟的秘籍;經歷風雨,請莫懼;傷心往事,切莫提;清明時節,感動留心底,幸福握手裡!

3煩惱有限,快樂是無限滴;收穫有限,追求是無限滴;成就有限,理想是無限滴;時間有限,祝福是無限滴;清明到,願你把握有限人生,收穫無限快樂!

4天也清明,地也清明,美麗的山色分外清明;人也清明,心也清明,快樂的情緒十分清明。願你生活清且明,前程好清明!清明小長假,祝你愉快!

5清明節,小長假,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,順著快樂的導航,帶上健康的行裝,朝著幸福的前方,心裡裝滿喜悅,手裡握住希望,向絢麗多彩的人生,快樂前行!

6清明小假美事多,不用早起擠公車;喝著小酒嘮著嗑,玩著遊戲聽著歌;劃著名小船賞著花,牽著小手逛著街;看著簡訊樂呵呵,有我惦記最快樂!

7有長假的節日更期盼,有人賞的景色更美麗,有問候的春天更溫暖,有人關心的日子更燦爛。清明小長假將至,請放鬆心情,郊遊踏青,讓生活沐浴在春天裡!

8清明時節,青煙裊裊,春雨絲絲,愁腸百轉;楊柳搖拽,春風輕拂,心生思念;一杯清酒,淡淡憂傷,追憶故人;一條簡訊,傳我關懷,珍惜眼前,保重身體!

9杜鵑紅,菜花黃,清明細雨牽人腸。山重重,水茫茫,思念故人最難忘。一杯酒,字數行,青青子襟常思量。傳祝願,保全康,家人平安佑吉祥!

10風輕輕,水藍藍,郊外踏青好自在;清明節,小長假,邀你共游願開懷;忘煩惱,忘憂愁,悲傷失意隨風散;莫傷感,莫悼念,快樂生活向前看;要樂觀,要釋懷,開開心心過每天;朋友情,記心懷,願你未來多精彩!清明小長假,願你健康,快樂盎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