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清明時節細雨飛

1、清明時節,離愁是一年一年;新朋舊友,牽掛是一生一世;感嘆歲月,想念是一次一次;點點滴滴,記憶是一分一秒。4月4日清明節,為了身邊的,好好努力;已經擁有的,好好珍惜。尤其要好好對待自己!

2、清明時節細雨飛,往事已然難追回,菊花滿地成傷景,滿目蒼然兩淚漣,故人離去親人痛,墓前思哀緬懷情,但願人間多溫暖,忠孝禮儀代代傳。

3、遠山隱雲霧,近樹籠孤煙,小橋流水,愁鴉悲啼,雨洗清秋,風吹哀愁,煙雨蒼茫,好傷感寂寥的節日,好淒迷彷徨的畫面。清明節送你美麗哀思的誘惑!

4、清明時節祭祖先,緬懷掃墓燒紙錢。情長意深再叩首,獻送花環銘心間。人間天堂理一樣,送去香火幸福享。只要那邊生活好,祥光日照雲霧散。祝:朋友節哀去踏春,愜意爽情心潮湧。

5、無限思念,堆積大川高山;裊繞青煙,穿越天上人間;微風片片,撩起衣袂翩躚;細雨纏綿,牽扯思緒萬千。清明時節,把先祖祭奠,淨化心靈驛站。

6、長路漫漫心相連,思親之心永不變。不怕細雨綿綿降,祭奠先人不畏難。一杯清酒墓前灑,滴滴都把問候傳。焚香禱告燒紙錢,點點淚花掛腮邊。只願親人都安康,幸福生活永不變!

7、清明時分雨綿綿,楊柳依依思無邊。祭奠先祖燒紙錢,寄託懷念孝心見。低頭叩首不能言,觸景傷情淚漣漣。虔誠祈禱數萬千,安好天上人間。

8、生命是種支出,感情是筆收入,生活讓我們學會積累存儲,用時再來支付並獲得心靈的滿足。清明節,朋友一聲問候 ,關心永遠存在,祝你節日寬心!

9、清明時節雨紛紛,祭先祖關心親人。這個世界,愛情可同甘共苦,卻固守不了平淡;友情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苦難。唯有親情,兩者兼得,清明節快樂!

10、細雨霏霏,清風翩翩,楊柳青青,飛花片片,心香瓣瓣,思念綿綿。攜一懷愁緒,祭一回先賢,遙訴哀緬,追憶偉績。想一遍人生,看一段歲月,把握當下,珍惜眼前。清明時節,風光無限,踏青祭祖,臨水登山。將心弦輕撥,願你與身邊的人一起好好地過,享受每一天的生活!

11、清明時節陰雨天,行人匆忙淚滿面。天地有情同哀思,祭祀焚紙把土添。亡靈天堂遙鳥瞰,子孫孝道代相傳。人間天堂分兩邊,但願寧息都相安。願你悲情轉欣喜,享沐春光好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