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願四季平安 萬事順心

清明給你健康的身體,寒食日給你送去連綿的好運,玩蹴鞠讓你強健身體,放風箏願你帶走晦氣,祭先祖永遠銘記,祝清明節一切如意!

清明的陽光是親人的問候,清明的潤雨是親人的述說,清明的鮮花是親人的安慰。也許在今天你會沉侵在對親人的思念中,但我依然要祝你清明節快樂!

清明的花朵用來裝點歲月變遷,清明的陽光依舊如此燦爛可愛,清明的心中升起一份牽掛,祝你清明節身體安康,心情愉快,家庭幸福,平安如意!

清明到了,抽點時間,攜同親友,踏青遊春。心情閒散了,煩惱放下了,全家歡笑了,情意更濃了。祝您清明節輕鬆愉悅,沒事心裡偷著樂!

清明到來柳絲長,和順甜蜜隨風揚;清明到來花飄香,平安幸福繞身旁;清明到來心歡暢,走出戶外享春光。清明節,願你平安快樂!

清明到,雨兒飄,踏青節里花兒俏;青青草,碧連天,百花爭艷迎仲夏;忙播種,也嬉鬧,且看碩果豐收到;探鶯花,春醉倒,願你幸福樂逍遙。

清明到,細雨打著祝福的旗號,沖你微笑,小草頂著問候的滿意,向你問好,放下昔日的憂傷迷離,向樂觀看齊,願你四季平安,萬事順心。

清明到,踏青好,生活勞累全消除,身心放,精神好,春光蕩漾心情好,多散心,氣順暢,輕聲問候已送上,願友平安更吉祥!

清明到,雀兒噪,踏青節里春光俏。柳葉長,杏花鬧,卻是綠野晴天到。放風箏,也嬉鬧,且看人倚秋天笑。探鶯花,春醉倒,願你幸福樂逍遙。

清明到,請你吃吃清明果:吃一個,耳聰目明,身體好;吃兩個,神清氣爽,心情妙;吃三個,一清二白,事業高;四個五個六七個,願你把煩惱拋至九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