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先人已乘黃鶴去

星光再美,比不上真心的安慰;黃金再貴,比不上問候的點綴;時光不能倒退,生活持續品味,活著不是遭罪,開心通達才對,清明節,讓溫馨伴隨!

心情美好煩惱少,一天快樂8萬秒,多去鍛鍊少偷懶,身體健康是本錢,好運幸福牽手來,吉祥如意在身邊。清明節來臨,祝你幸福生活樂逍遙。

向天借一片藍,向雲借一片輕,向太陽借一道光,向草借一片綠,向花借一片紅,向魚借一些自由,原來美麗真的觸手可及。清明節,走走看看,心情更釋懷。

湘西的四月,正是鶯飛草長的時節。清明節這一天,不知什麼時候,迷濛的蒼穹里,已經飄起了如煙如霧的絲雨,那漫空飛舞的晶瑩,似在輕呼著初夏的暖意。

獻上一朵希望的花束,撒上一抹溫暖的微笑。喝上一杯記憶的美酒,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。清明節,傳遞溫馨,關心接力,讓人間真情永隨,讓你我同醉!

閒來日曆翻一翻,這個周六要加班;清明節前忙一忙,放假清閒心不慌;為了快樂小長假,連續上班莫心煩;朋友提醒多保重,調整節奏體康安。

先人已乘黃鶴去,此地空餘黃鶴樓,小康生活幸福滿,祭祖感謝先人功。清明節時緬過往,做個好人福更長,願你一生得真理,真正幸福年年祥。

細雨陣陣,煩惱被澆得“體無完膚”;柳絮飄飄,晦氣被吹得“七零八落”。清明節到了,願你的幸福“細水長流”,願你的人生“一帆風順”。清明節快樂喔。

清明節,發一封問候信,表一段思念情,寫一段真心話,念一生友情深,祝福送上,真情表白,祝願友人一生都平安幸福,永遠快樂!

清明節,簡訊載著溫暖的問候和真摯的祝福來淡化憂傷的色彩,還原給你清爽、明媚的心情,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,開心生活,美好多彩,節日快樂!

清明節,淡化憂傷的侵擾,敘敘情;樂享不易的假日,放放鬆;邁開輕鬆的腳步,踏踏青;接收真心的祝福,樂榮榮,掃掉悲痛的塵埃,換裝樂觀的面孔,清明節快樂!

清明節,大早上,在路上,撿個寶,是啥寶,是元寶,忘煩惱,開心笑,痛苦少,心情好,快樂多,樂逍遙,願你幸福美滿直到老。

清明節,匆匆到;送關懷,祝福到;溫雖升,天仍寒;增衣衫,注保暖;護肝脾,養元氣;多鍛鍊,身體健;膳食均,營養足;祝願你,總平安!

清明節,春風吹,燕子飛,艷陽照,春光美,好日子,去踏青,拍春天,楊花飄,柳絮飛,發信息,祝福友,心情好,身體棒,好運多,幸福多,全家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