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無憂無慮快樂常在

昏暗中總有不變的等候,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,寂寞是總有孤獨的身影,想你是總有相思的淚滴,祝清明節煩惱拋幸福存。無憂無慮快樂常在。

還小的時候喜歡過兒童節,長大了開始過青年節,結婚之後開始過父親節母親節,上了年紀之後害怕過重陽節,之後每年都要過清明節。

還是春回大地,還是盛開百花,還是青煙縷縷,還是鄉愁緒緒。卻,是新一年的光景,是新一年的清明!清明節略顯憂鬱,頗多感覺。珍惜現在!

懷念你的好,懷念你的笑,懷念你的擁抱和那身上淡淡的味道。朋友,清明節來到,願我們誠信緬懷逝去的先人,繼續更加勇敢地生活!

懷念的是從前,祭奠的是經年,祈禱的是當下,期待的是明天,祝願的是永遠。清明節來到,願你們,朋友,過好每一天,時刻開心!

喝上一壺記憶的美酒,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,獻上一朵希望的花束,撒上一抹溫暖的微笑,清明節,傳遞溫馨,關心接力,讓人間真情永隨,讓你我同醉!

過了春分是清明,春草吐綠萬物蘇;祭祖掃墓想當年,思念的心緒漫天飛;結伴踏青玩意濃,忘卻煩惱身健康。祝您清明節健康快樂!

過多的安慰無法拂去你的淚水,過多的簡訊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。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:清明節到了!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、支持你。

古墓花影白楊樹,儘是生死處;清明時節,緬懷逝去的親人,更感嘆時間的無情,生命的匆匆;逝者如斯,我們不能留住過往,就應該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。

工作壓力蹭蹭漲,薪水依舊物價揚,迫於生計苦奔忙,無暇聯絡話衷腸,趁此清明假期長,走動走動亦無妨。朋友,清明節快到了,記得多聯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