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——清明節氣到 先輩墓前掃

清明節氣到,先輩墓前掃,傳統節氣日,懷念也當孝,踏青去外郊,山林風景好,親朋齊聚首,郊遊也快樂。在這個傳統的清明節里,祝願好朋友天天開心!

清明節氣到,春光正明媚。出門踏青去,煩惱全拋掉。幸福跟你跑,快樂趕不走。吉祥數不盡,如意紛紛落。祝你常開心,清明節快樂。

清明節氣,新草青青,仲春不醉清明雨,夏炎未至清明風,承春節之末寒,引風光之無限,感春意之盎然。踏青、賞花絕佳之時,祝春遊愉快!

清明節氣,氣清景明;耕種之時,萬物之始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在人間四月天裡,祝您在新的春天感知幸福,收穫健康!

清明節氣,氣清景明。萬物生長,適逢其時。梳理心緒,播撒思念。結成果實,碩果纍纍。串串思念,依依深情。全部給你,永遠祝福。

清明節那天,偶在路上撿到一厚厚的錢包。大喜,打開一看,竟全是紙錢!仰天道:人生尋得這等好運氣!於是緊握錢包撞死在路邊!

清明節了,晚上莫名電話別接,奇異簡訊別看,陌生人要躲開,夜晚別獨行,早點上床睡覺,若旁邊還有一人,那肯定是已逝先人,摟著一起睡!清明節氣祝福簡訊

清明節了,晚上莫名電話別接,陌生人要躲開,一個人別獨行,早點上床睡覺,別疑神疑鬼,只要不做虧心事,把我的簡訊回,我和神鬼都欣慰!

清明節了,如果晚上有人總跟著你又不說話還有點恐怖,別驚慌,你只需跟TA說;朋友,我不是被嚇大的,我乃快樂鬼也,即可脫險,清明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