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清明小長假問候簡訊

清明節,嫩芽爭先冒樹梢,綠草悠悠地皮長,正是踏青好時節,朋友相約出去跑,欣賞美景有樂道,心態向上才更好,祝福送你平安到,願你一生都安好。

清明節,願開心鬼帶給你快樂無限,願大鬼帶給你富貴吉祥,願小鬼帶給你好運不斷,對了你可不能做吝嗇鬼,清明小長假一聚,別忘了買單喲。

清明節,願微風吹走煩惱心情,願空氣帶給你快樂心情,清明節,願你煩惱拋掉,痛苦少掉,快樂來找,幸福圍繞。

清明節,譜一曲“水清月明”,悠揚賽過“高山流水”,祝福勝過“情深深雨濛濛”,願你清清楚楚我的意,明明白白我的心。祝你生活美滿,一清二明。

清明節,踏青去,艷陽明,和風吹,燕子飛,河水清,柳笛鳴,腳步輕,身心爽,拍彩照,留佳影,發簡訊,飛彩信,祝福友,心情好,美逍遙。

清明節,踏青去。走一走,舒筋骨。看一看,悅眼帘。聞一聞,調心肺。笑一笑,十年少。心舒暢,情高漲。祝福你,樂無邊。

清明節,踏青節,每年四月的四日至六日間,春光明媚,草木吐青,春遊的好時節,親朋好友出去走走,到處轉轉,抖擻抖擻精神,開始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!

清明節,踏青節,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,順著快樂的導航;帶上健康的行裝,朝著幸福的前方;心裡裝滿喜悅,手裡握住希望;踏上絢麗多彩的征程。

清明節。天歌狂飈:清明時節白花幡,風搖香飄天堂間;清明最是飛雨時,哀思悲情淚雨試;清明天歌為飈狂,一曲安魂飛天上。

清明節了,如果晚上有人總跟著你又不說話還有點恐怖,別驚慌,你只需跟TA說;朋友,我不是被嚇大的,我乃快樂鬼也,即可脫險,清明節快樂!

清明節了,你左看看右看看,前看看後看看,是不是總感覺有人跟著你,你又看不到,尤其是在晚上,告訴你吧,是開心鬼來祝你清明節快樂啦!

清明節了,晚上莫名電話別接,奇異簡訊別看,陌生人要躲開,夜晚別獨行,早點上床睡覺,若旁邊還有一人,那肯定是已逝先人,摟著一起睡!

清明節了,晚上莫名電話別接,陌生人要躲開,一個人別獨行,早點上床睡覺,別疑神疑鬼,只要不做虧心事,把我的簡訊回,我和神鬼都欣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