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記起先人不忘本

清明節小長假報恩祭祖要至上!孝親尊師代代傳,吟一首人類清明時節祭祖如祖在,看幾個朝代孝子名聲傳,敬一孝問候重千金,您心清目明同住極樂大世界!

清明節小長假,真情跟你祭先祖,快樂同你去踏青,幸福與你共出遊,簡訊給你送祝福,願你清明節里放放鬆,開心與你常相伴,好運跟你常相隨。

清明節小長假,煩惱事拋一邊,讓幸福駐心間,踏踏青郊郊遊,讓開心常相伴,朋友間多相聚,讓歡樂繞身旁,發簡訊送問候,讓祝福響耳邊,祝願你身體棒,吉祥伴好運隨。

清明節為活躍氣氛,特舉辦賽車大賽,車手需佩戴健康駕照,安全車帽,好運手套,並踩著快樂的油門沖向終點,獲勝的將有豐厚獎勵,憑次信息報名參賽。

清明節送祝福,祝福伴雨來降臨,滴滴滋潤你心田,願你播種幸福收快樂;祝福隨風送好運,陣陣暢快你心靈,願你清明吉祥安康最如意。

清明節是清爽,明媚的節氣,可謂春光無限好,春色惹人笑;清明節也是祭祭拜祖先,悼念親人的節日,此乃盡孝時。總之是節日,那就祝你快樂!

清明節是“將生死並置”的節日,一是紀念感恩,二是維護新生。不能把清明單看成是掃墓,在踏青活動中還會放鬆身心,達到珍愛生命,活得更健康的目的!

清明節時雨紛紛,路上行人去上墳,借問身體還安否,陪我一起緬先人。生命多長未可知,生命意義才可貴,望你力展宏圖志,幸福安康每一天。

清明節時雨紛紛,柳綠枝條隨風擺;門上插著之推燕,郊遊遊玩賞春光;生離死別悲酸淚,綠野遊玩歡笑聲;放飛風箏去病災,祭祀踏青兩相宜。

清明節時雨紛紛,記起先人不忘本,願你時時都幸福,不枉先人眾望歸。願你懂得惜身體,勞逸結合踏春暉,工作順心事業成,來年祭祖錦衣歸。

清明節燒了蘋果手機給老祖先的人,擔心老祖先不會用的可以放心了,因為祭祀店老闆說了,賈伯斯已經下去教了,你們不用瞎操心了。

清明節掃墓忙,祖先墓前清掃自己,掃去一身晦氣運氣好;掃去憂愁無煩惱;掃去貧苦財富長;掃去疾病身體康;掃去霉運幸福長。清明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