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簡訊:勵志的清明節簡訊

清明節,寄哀思,存感激,懂珍惜。父母恩,朋友情,伴我生活一路前行!撒陽光,滴雨露,時刻開心無論雨晴!祝君健康又美麗,幸福快樂過一生!

清明節,即使難過,即使思念,即使緬懷,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懷著對遠去的人的思念,好好學習,好好生活,開心快樂,每一天!

清明節,喝壺“記憶”美酒,吃頓“思念”佳肴,摘朵“希望”花束,兌上“溫暖”微笑,送給最思念的你,祝你一生都幸福吉祥快樂!永遠都平安如意!

清明節,故人地下生活艱辛困難,多燒紙錢,讓故人不愁吃穿。清明節,新人地上生活幸福淡然,少賺些錢,心態自然快樂無邊。祝新人故人,清明節各有各的快樂! 

清明節,風箏傳遞我的祝福:放飛風箏,讓它帶走煩惱與憂愁,放飛悲傷與苦悶;收迴風箏,帶來吉祥與好運,收穫幸福與甜蜜。清明節,祝你未來順利!

清明節,風兒載著;我的叮嚀,雲兒傳遞;清明時節,萬物甦醒,細雨綿綿,春寒料峭;你要用心照顧自己,祝福你。願你身體健康,快樂永遠!

清明節,放風箏,白天放,夜間放。夜風箏,一串串,彩色的,小燈籠,閃爍的,小明星,願“神燈”,帶給你,好運氣,好福氣,我祝你,樂逍遙,樂淘淘。

清明節,發一封問候信,表一段思念情,寫一段真心話,念一生友情深,祝福送上,真情表白,祝願友人一生都平安幸福,永遠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