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祝福語:最新2024年情人節祝福語精選

鐘聲是我的問候,歌聲是我的祝福,雪花是我的賀卡,美酒是我的飛吻,清風是我的擁抱,快樂是我的禮物!!情人節快樂!

感情的事我們都認真在尋找,總相信只要有心就能找得到,如果愛過的人都能夠忘得掉,愛一個人也就不一定要得到。

到底什麼時候你才知道,我對你的愛有多少,說出來你會不會也覺得好笑;到底甚么時候你才知道,我的肩膀也可以倚靠,我每天都在祈禱,你會明了!

我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動情,但只是聽到你的聲音,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網之中。我完了。

很多時候,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,輕輕抓住它,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,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。

我願做你指尖流瀉的沙,我願做吹拂你臉旁的風。讓我再次感受你的溫存。

你的愛就像星辰,偶爾很亮偶爾很暗。我不盼絢麗的燦爛,只求微光能擋風寒。

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,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,只有你我不能錯過,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!

不論天涯海角,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就會“飛”回你的身邊。

好好照顧自己,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