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祝福語:自從愛上你,心就放不下你

情人節里看情侶,無需傷心無需憂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,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!不需多久,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!情人節快樂!

我有件東西丟了,聽說在你那裡。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好嗎?你會喜歡它的,對了忘了告訴你:是我的心丟在你那裡了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。

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?煮你,炒你,清蒸你;烤你,燜你,紅燒你;炸你,煎你,涼拌你!10秒鐘內給我答案!情人節快樂! 搞笑情人節祝福語

自從愛上你,心就放不下你,走路牽著你,累了背著你,天冷揣著你,天熱頂著你,出門裝著你,你呀你,我沒脾氣,因為太愛你!情人節里好想你!

美女笑笑,祝福來到!願你有浪漫的情緣,傾城的美貌;魔鬼的身材,天使的微笑;情人的親吻,親人的擁抱;像小狗傍上貓,永遠有依靠,情人節快樂!

看到你,我怕觸電;看不到你,我需要充電;如果沒有你,我想我會斷電。愛你是我的職業,想你是我的事業,抱你是我的特長,吻你是我的專業!

戒菸容易,戒你太難。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,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,我決定把愛情低格,讓回憶格式化。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