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祝福語:今天是白色情人節

情書,是我寫的;電話,是我打的;玫瑰,是我送的;祝福,是我說的:白色情人節快樂!

給愛一張容顏,讓愛終身不變;給愛一個誓言讓愛彼此思念;給愛一片天讓愛充滿人間.白色情人節快樂

情深深,雨濛濛,你是我肚裡一條蟲,我想什麼你都懂,一切盡在不言中!寶貝,白色情人節快樂!

決不是財富能把知足、寧靜的快樂買到;相愛相戀的伴侶和幸福,才是世上的至寶!親愛的,白色情人節快樂!

攜一生一世的情,牽一生一世的手,走一生一世的路,將一生一世的思念,送一生一世的愛人。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!

一個人只要愛上了,就會愛他的一切;一個人只有一份情,兩個人才會有一段愛戀,白色情人節,我終於大聲說出了:我愛你!

情是心中的嚮往,是感覺的共鳴,是靈感的碰撞,是電光的閃耀,是甜蜜的瓊漿,是醉人的純酒。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!

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翻開日曆時說了句:“咦-314!”這才發現,這個日子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:愛你一生一世!~情人節快樂

知道為什麼白色情人節是3月14日嗎?因為這天如果說的做的是假冒偽劣的,第二天就會被退貨。所以請相信我說的,親愛的,我想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