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祝福語:搞笑情人節祝福語

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,在這個特別地日子裡終於提起勇氣:第一句,我愛你我好喜歡你;第二句,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。情人節快樂。

情人節讓我對你有無限思念。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,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,用一縷愛的絲線,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。

自從愛上你,心就放不下你,走路牽著你,累了背著你,天冷揣著你,天熱頂著你,出門裝著你,你呀你,我沒脾氣,因為太愛你!情人節里好想你!

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,如果公主沒有醒來,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,我還會相信愛情嗎?相信!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。情人節得日子裡,祝你幸福。

你看著我微笑,任由我胡鬧,提供專屬懷抱,總是喊我寶寶。我知道,我要的幸福已經得到。老公,謝謝你讓我遇見你,謝謝你讓我愛上你,謝謝你讓我擁有你。我們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!情人節快樂!

情人節,我願做一條魚,任你紅燒、白煮、清蒸,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。

現在是2月14日0時1分,你收到我的這個愛的信息以後,就把手機關掉,我就是你的唯一

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,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,用那晚的明月為你送去,祝你情人節快樂!

如果你是大海,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.如果你是一隻候鳥,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,為你遮擋風雨.情人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