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祝福語:七夕送給愛人的溫馨祝福簡訊

七夕佳節就要到了,把濃情寫在初秋的七夕,讓風兒飄蕩著思念的情意,讓雲兒傳遞著永恆的惦記,讓月兒波動著牽掛的漣漪,讓鵲兒傳遞著祝福的真摯。愛之心兒比金堅,祝福幸福每一天,七夕快樂甜蜜到永遠。親愛的朋友,七夕到了,要幸福哈。

你的愛就像飄著的雲,總是變幻莫測,時而絢麗多姿,時而又烏雲密布。但願我能成為那追隨雲的風,能夠在浪漫的七夕周里,讓你晴空萬里!

天空雲彩能飄多久?浪漫細雨能下多久?燦爛鮮花能開多久?甜蜜笑容能掛多久?就到七夕,要問我愛你有多久,簡訊現在對你說:心跳多久愛你多久!

人家說牛郎配織女,王八配綠豆,所以我應該要繼續找我心中的牛郎,而你也應該繼續找適合你的綠豆。如果你已經找到了,真是恭喜,絕配喲!

七夕情人節我要為你做一份禮物?用掉我滿滿的愛,加上香甜的祝福,認真調配一碗相思湯,放一點溫柔,再調味一些快樂,讓你喝了以後更加愛我!

愛是穿腸毒藥,痛苦卻幸福;愛是心靈體會,心碎卻甜蜜;愛是生活體驗,艱辛卻美麗;愛是痴狂迷戀,無奈卻期盼。愛就是你,讓我難以割捨。七夕快樂!

今天日子特別,相信你收到簡訊多多,我的簡訊也在其中,但我的簡訊與眾不同,因為-它匯聚思念和愛戀,帶著最單純的希望,只願你幸福。七夕快樂!

今天七夕,送你簡訊祝福,意在祝你開心,以防寂寞,可否與我交往?你若開心,就回個簡訊,我也開心;你若不回,我知道,那是你在害羞。七夕快樂!

七夕到,讓我們一起種下愛情樹,用甜蜜、思念來灌溉,用幸福、快樂做化肥,讓美滿梨、歡樂桃、吉祥瓜、幸福果結滿樹梢,讓幸福傳遞,生活微笑。

傳說,七夕情人節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鵲橋相會的日子,民間有情人會在這一天向月亮乞求真摯而浪漫的愛情。當你收到這條信息時,有人已經想你一百遍了。

愛是牛郎織女痴情的等待,銀河兩畔遙遙相望不離不棄;愛是你我真情的相守,彼此關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!七夕到來之前,想對你浪漫的說三個字:我愛你!

親愛的,“掃描”到你,我的愛情就“啟動”了,特別是七夕快到的這幾天,思念很快就“升級”了!腦子裡的“頻寬”都被你占滿了!七夕快樂!

戀你是我心裡的秘密,愛你是我幸福的甜蜜,疼你是我活著的意義。我可以沒有自己,但絕不能沒有你!水晶之戀,愛你一生不變!七夕快樂!

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:我不愛你,是不可能的;我不疼你,是沒道理的;我不想你,是比竇娥還冤的;我不給你發簡訊,是萬萬辦不到的。七夕快樂!

一見鍾情愛上你,二話不說抱住你,三天兩頭來找你,四下無人親親你,五天之內娶到你,六十年內不分離!情人節里祝福你!

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,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,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,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,祝你七夕溫馨喜悅!

請你輕輕打開手機,請你慢慢閱讀信息,請你悄悄展開笑顏,請你天天將我思念。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,我的關愛在點滴間,祝你七夕節幸福快樂!

今天我算了算,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。因為稱了稱,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。別嫌少,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。七夕將至,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。

聖旨到,閣下接旨:恰逢七夕,玉帝特安排鵲橋盛會,旨在選拔人間最美之痴情男女,與牛郎織女共渡鵲橋。望相互轉告,以便贏取轉發獎勵。

牛郎一年守望在七夕,織女四季遐想在七夕,喜鵲飛翔歡樂在七夕,銀河流淌深情在七夕,愛情美好榜樣在七夕,祝福幸福感覺在七夕,願你快樂七夕。

一二三四五六七,沒有誰比你更合我心意;七六五四三二一,只有你才是我的唯一。親愛的,七夕至,請讀懂我的情誼,讓我們和幸福一起,欣賞甜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