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詞:霸氣浪漫篇

求婚詞:霸氣浪漫篇

你是我的、霸氣占有篇

1. 親愛的,從今以後,你的新歡舊愛都是我一人!

2. 寶貝兒,從現在起,你只有三個選擇:第一是嫁給我,第二是嫁給我,第三是以上二選一。無論如何選,我都會用手中的戒指將你套牢一輩子!

3.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!親愛的,請讓我守護你的一生!

4. 在我的世界裡,你是永恆的女主角。所以,親愛的,我希望在你的世界裡,我也是永恆的男主角!

5. 公主殿下,可能我不是高大帥氣的王子,但我願意做守護你一生的黑騎士~

韓式浪漫、夢幻公主篇

1.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,莫過於我愛你的同時你也在愛著我。我願意用代表我一生的努力,許下你一生幸福的諾言,我心中的女神,你願意嫁給我嗎?

2. 就像月亮的引力一樣,人與人的相遇也是有引力的,我們的相遇便是這命中注定的引力,讓我們彼此相伴,攜手走過以後的人生,好嗎?

3. 嫁給我吧!嫁給我以後,我就是這個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因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!

4. 也許,我送不起昂貴的奢侈珠寶,但請你穿上這美麗的婚紗,做我幸福的新娘。我會給你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——我那顆永遠愛你的心,請嫁給我吧!

5. 親愛的,從我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的老婆~也必須是我的老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