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詞:愛是一生的承諾

求婚詞:愛是一生的承諾

愛是一生的承諾,情是一世的守候,我的關心滴水不漏,我的呵護風雨不透,緊緊握住你的手,一輩子共同行走。嫁給我吧!

有房子,不一定是家。家,應該是你我共同築起的籬笆,四周開滿了情感的鮮花。孩子,就是我們寫出的溫馨的童話。讓我們攜手成家吧

我拋開千頭萬緒,擊潰千軍萬馬,歷盡千辛萬苦,只因你前世的千呼萬喚,我愛你千真萬確,只願與你共度千秋萬載!嫁給我!

輕輕的風,吹開我緊皺的眉頭,遙寄那份相思的愁;盈盈的水,波動我最深的心底,閃耀那份真愛的意;寶貝,請相信我愛你,嫁給我!

認識你,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,擁有你,是我今生最大的驕傲,和你廝守一生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,親愛的,嫁給我!

愛情訣竅;魂繞夢牽,想你;死心踏地,對你;忠貞不渝,愛你;痴心絕對,追你;海枯石爛,等你;呼天喚地,問你,嫁給我是否可以

昨日種種,我心深忡;今昔何昔,不知歸期;彩蝶雙飛,長相守兮;紋鴛同宿,共白頭兮;但願執子之手,將子拖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