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詞:我的心便只屬於你

求婚詞:我的心便只屬於你

(1)從遇見你開始,我的心便只屬於你。世界上每個人終會遇見那個對的人,我很開心,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——最特別的你。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給我 派來的天使,讓我的生活突然充滿了陽光照耀的溫暖。謝謝你,為我做了那么多那么多。有人說,求婚要用darry ring,男人此生只此一枚。正如我的一顆心,專屬於你,期限是一生一世。你,願意戴上么?

(2)一年四季,我只想要你的陪伴。在春季里採摘一朵最浪漫的花兒戴在你發間,在夏季漫天璀璨的星空下共同許下浪漫的心愿,在秋季牽著你的手漫步在金黃色的樹林小徑里,在冬季與你行走在雪地上,就這樣一路走到白頭,好么?

(3)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,我會好好的愛你。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,渴望得到你的愛,你願意,嫁給我嗎?

(4)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樣,人與人的相遇也有引力。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。讓我們彼此相伴,共同走過今後的人生。嫁給我!

(5)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,我想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、回家,我想我的生活里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,嫁給我,我會讓你幸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