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無限的求婚詞句,太有情的話

美麗無限的求婚詞句,太有情的話

嫁不嫁給我?嫁不嫁給我?嫁不嫁給我?就等你一句話了,同意,咱就結婚,不同意,咱就離婚。

哎,拿點鹽來,我說,咱吃飽飯後上民政局登記領個紅本本回來好不?什麼?我還沒求婚?我這不就是求婚嘛……誰說炒菜的時候就不能求婚啊……我還沒說過那三個字?什麼三個字四個字的…

我發誓要好好照顧你,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,因為我想占有你一世。

不論天涯海角,不管春夏秋冬,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,不論走到哪,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!

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除了你,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!

相信有緣,就應該承認有份,有時間,就應該有距離,所以,嫁給我吧!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的緣份!

玫瑰送與你,讓你把頭點;嫁到我家去,讓你甜甜又蜜蜜。

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,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,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,不用考慮了,咱們結婚吧

一生的追求就在於你的相識;愛我吧親愛的寶貝;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。

沒有你的日子是多么難過,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走過的路都會寸草不生,希望你為了這個世界嫁給我吧

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,緊緊的抱著你,一直走到上帝面前……

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,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,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;如果有來生,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。

如果有一天你我再見面,請陪我去教堂!

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,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,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,只想輕輕的問你---讓我愛你一生,好嗎?

相信我,我一定能征服你。

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,盜走了我的心。我決定告上法庭,該判你什麼罪?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,陪審團一致通過:判你終身伴我!

我希望每天早上有你叫我起床!

除了我你別無選擇!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!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,緊緊的抱著你,一直走到上帝面前……

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………你願意當我老婆嗎?

不管面臨多大的壓力,前面的路如何曲折!我仍堅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