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求婚詞,美好的情感見證

經典求婚詞,美好的情感見證

讓我的肩膀,成為你一輩子最踏實的依靠;讓我的懷抱,成為你一輩子最溫暖的棉襖;讓我的承諾,成為你一輩子最幸福的微笑。

我喜歡你從第一眼開始,我願意陪你走每一步,就算風雨坎坷路也不在乎!在感情的口袋中,我願為你都掏空。你可願嫁給我?

千年歲月輪迴中,我誓死不喝孟婆湯,只為在人海中能夠一眼認出你,是你,是你,我要的就是你,你的笑容那樣熟悉,嫁給我吧!

你是天生的酷兒,第一次看到你哇哈哈的笑臉,我就像喝了雪碧一樣爽,像吃了維果c一樣甜,答應我,讓我做你的喜之郎!

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!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,我們已不再年輕,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,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。

巫山雲雨賞杜鵑,微波湖抗訴衷情!山吐翠,水含煙,情溶天地畫圖間!願咱倆生生世世緣來緣至緣不盡!嫁給我吧!

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,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,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,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。

指尖是我,手心是你,當攥緊拳頭,你我相遇,就等於力量和勇氣,所向披靡,擊退一切坎坷阻力。親愛的,讓我們一起迎接幸福的明天

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,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,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,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。

與你在花好月圓夜,清風徐來時,用流星瞬間的永恆許願我們的愛情人生真的很短暫,所以我們應執手相攜,相愛一生。嫁給我

你是我的化蝶,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;你是我的音符,我願做你的樂譜;伸出你的手,讓我套你一生的幸福,嫁給我吧!

你想聽的話,我百說不厭;你想聽的歌,跑調也唱千遍;愛你的心,直到海枯石爛;從相識到偕老,愛你亘古不變,嫁給我吧!

你的微笑,詩歌般美妙,餘韻未了;你的氣質,像夜來香在飄,加速我的心跳;你的音容笑貌,都嵌在我的心,火一樣燃燒。嫁給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