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詞:浪漫求婚詞

1、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,我會好好的愛你。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,渴望得到你的愛,你願意,嫁給我嗎?

2、我不是最棒的!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!我是真心喜歡你,呵護你,希望你能嫁給我,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!

3、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;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;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;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;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。嫁給我吧!

4、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,我要捧著一顆摯誠的心對你說:我真心愛你!希望你能嫁給我!

5、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,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,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,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,我會愛你一生不變,嫁給我!

6、在茫茫人海中,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,深感幸福。能夠娶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,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,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中,直到永遠。

7、如果你願意,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,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,好好愛你,讓天地為鑑,時間為證,用我最真摯的愛,溫暖你的一生。

8、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期待的心深植心裡 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。如果你願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 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,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。

9、世界上每個人終會遇見那個對的人,我很開心,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——最特別的你。自從遇見你開始,我的心便只屬於你。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給我派來的天使,讓我的生活突然充滿了陽光照耀的溫暖。我想用一枚的戒指獻給你,正如我的一顆心,專屬於你,你,願意戴上么?

10、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;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;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;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;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。嫁給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