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新意的求婚詞,非常有誠意

有新意的求婚詞,非常有誠意

我的寶貝,咱們結婚吧!我保證我對你的感情50年不變!!50年以後?50年以後我就80了,你還擔心什麼?

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,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。

你是我冬天的棉襖,夏天的雪糕,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,我願為你拉板車,收破爛!但願與你並肩行,千山一定能踏過!浪漫求婚1e~

如果我不向你求婚,我會後悔一輩子,因為你是我的惟一。

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,多少次獨自內心呼喚你,只想牽你手,漫步人生路,愛多偉大,結婚吧!

夜深了,我還不想睡,我唯一能做的事,就是想你,不知遠方的你何時能做我的新娘!

親愛的,你能嫁給我嗎?我嫁給你也行!浪漫求婚2e~

我望著你溫柔的笑容,我問自己是否就是這位幸運兒可以一直在你身邊逗你歡笑,是否幸運到可以一生守護你,愛你,答題是你是否願意嫁給我?

我想擠出我的靈魂,融入你的軀體,從此你我不再分開!

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,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,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,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。

我想擠出我的靈魂,融入你的軀體,從此你我不再分開!

我想對著天空說,親愛的你這輩子逃不掉了。我要你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,手牽著心就暖和了。我娶定你了!要定你了!別指望逃走。

我一生最大的幸福,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,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。

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,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:“因為是你,因為是我。”很難用言語去描述我對你的愛,若要用行動證明,那會需要一輩子,你願意給我你一輩子的時間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