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詞:新郎婚禮求婚主持詞(一)

求婚詞:新郎婚禮求婚主持詞(一)

大家一定都著急了,現在有請音響師奏響神聖的婚禮進行曲,那現在呢就讓我們共同用祝福和期待請出今天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,我們的新郎杜楊先生和新娘葉雙小姐閃亮登場。

(婚禮進行曲)一對新人正帶著幸福、帶著浪漫、帶著明天的美好向我們款步走來,走向他們神聖的婚姻殿堂,走向他們一生的相濡以沫,掌聲祝福他們!

(輕音樂)兩個人呢現在就站在我身邊,我看新郎這臉上笑的就像一朵花一樣,兩個人站在這呢就是一個成語:天造地設,般配的不得了。?年前,我們的美麗大方的葉雙在哥哥的網咖幫忙,杜楊經常去那個網咖上網。開郎、活潑的葉雙給杜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在隨後的日子裡,杜楊的穩重、真誠和執著,也深深的吸引了葉雙。主持人突然很認真地問:葉雙,我要問你一個問題,你要誠實的回答我,好嗎?那會兒杜楊老是跑過來上網,你心裡想的是:“生意又來了,發財啦!”還是心裏面很激動:“他來了!在心裏面盼著他來!”葉雙回答:好,杜楊,你也誠實的回答一個問題:街上網咖那么多,你怎么老往葉雙那網咖跑?杜楊回答:好的,葉雙終於被你網著了,現在,你能當著大夥的面,向你心目中的女神求婚嗎?(求婚過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