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

·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,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,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,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,希望我們永不吹。祝七夕快樂!

·遇到你之前,世界是一片荒原,遇到你之後,世界是一個樂園,過去的許多歲月,對我象一縷輕煙,未來的無限生涯,因你而幸福無邊。祝七夕快樂!

·愛是牽掛,愛是奉獻,是思念的痛,是回憶的甜,是難捨難分,是心顫的期盼,親愛的朋友,七夕到了,祝愛情甜蜜。

·情是心中的嚮往,是感覺的共鳴,是靈感的碰撞,是電光的閃耀,是甜蜜的瓊漿,是醉人的純酒。祝你七夕快樂,愛情甜蜜!

·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;刪除它欠我一個吻;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;如回覆你欠我全部;如不回你就是我的。七夕到了,祝愛情甜蜜!

·雲朵上面是晴空,風雨之後是陽光,牽掛後面是愛戀,分離以後是重逢。珍惜所有的感動,你我攜手到白頭。祝七夕快樂,愛情甜蜜。

·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。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。只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。

·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,你長袖輕舞,就能掃去塵埃,重聚往日的歡樂,思念,若說這是夢,我願是不醒的夢,因夢中有你,夢裡有情!七夕節快樂!

·今朝分別雖短暫,他日重逢又歡言。相思化作微風伴,彩蝶相隔路茫茫。獨望夜空繁點星,牛郎織女鵲相逢!祝七夕快樂!

·句句心語,是我濃濃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,永遠繫著你的溫暖與喜悅,無論你在何方,願情誼永存。祝七夕快樂。

·情人思念總濕潤而溫暖,堅韌得可以穿越光年!哪怕你銀河彼端,我也會召集所有鵲鳥,為愛鋪平找你道路!祝七夕節快樂!

·讓日光去溫暖你,讓月光去滋潤你,雖無法相見,那璀璨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。七夕到了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·你靈氣,我傻氣;你秀氣,我土氣;你香氣,我酒氣;你生氣,我受氣。一切只為你滿意!七夕到了,祝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·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,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,用一縷愛的絲線,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。祝七夕快樂!

·自從愛上你,心就放不下你,走路牽著你,累了背著你,天冷揣著你,天熱頂著你,出門裝著你,你呀你,我沒脾氣,因為太愛你!祝七夕快樂!

·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,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,卻畫了一個圓,才明白,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!祝七夕快樂!

·在你空閒的時候,抬頭看看天,一輪月亮,是我看你的眼睛,月邊朦朧的雲影,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!七夕到了,祝七夕快樂!

·生命因你而美麗,你為生命而自豪,珍惜現在的擁有,呵護擁有的現在,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,你的心會笑容滿面的!祝七夕快樂!

·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,握手深情甜如蜜;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,心中話永不渝;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,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。祝七夕快樂!

·七夕如願,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,朝朝暮暮圖永久,纏纏綿綿訴心焦。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,相愛的人兒,與你共度,天天都是情人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