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給老婆的七夕情人節簡訊

今天我算了算,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。因為稱了稱,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。別嫌少,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。七夕將至,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。

嬌嫩小手,在生活磨礪中更誘人;青春臉龐,在歲月滋潤中更美麗;快樂心情,在婚姻殿堂里更充實。七夕將至,不管你如何改變,愛你的心永不變。

十口心思,思山思水思念你;寸身言謝,謝天謝地謝愛妻;八目共賞,賞花賞月賞真情。七夕將至,騎奇馬,張長弓,祝福如箭,願你美麗不減快樂不變。

有緣遇到你,生活甜如蜜。今生娶了你,恩愛不相疑。身後你撐起,成天忙家裡。處處有收拾,事事有條理。七夕將至,願你多保重身體,開心又美麗。

相戀的道路也許不平坦,牽手的歲月也許有點短,即使時光倒流,我依然感謝與你相逢的那一刻,愛你的心不改變。七夕將至,願你美麗好心情,快樂每一天。

對你,愛可愛,非常愛;看你,美可美,非常美。慶幸那個月黑風高的日子,遇到光芒四射的你,為我指引方向。七夕將至,願我心中的明燈永遠美麗動人。

親愛的老婆,你用你的青春美麗,讓我和我們的家充滿幸福甜蜜。七夕就要到了,只想道一聲,你辛苦了,累了就歇歇,煩了就笑笑,倦了就在我肩膀靠靠。

依然記得初見你時的模樣,青澀而美麗,像一朵搖曳的水蓮花;依然記得與你的花前月下,浪漫而快樂,像繁星璀璨的銀河。七夕將至,只想你知道,愛你。

那一年,你青春如花,我年少輕狂;那一年,你純潔美麗,我有情有義;那一年,陽光浪漫,花開燦爛。七夕將至,不管過去還是現在,對你的愛永不改變。

天空等待銀河,等得很美麗。牛郎等待織女,等得很美麗。愛情等待幸福,等得很美麗。人生等待祝福,依舊很美麗。用一份美麗的心情祝你:七夕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