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經典七夕親密愛人祝福簡訊

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?不管距離多遠,總有一個我在等著你。

我願化作一陣和風,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,將你溫柔包圍。

幸福只存在於你我相聚的時刻,每天我的動力來源就是見到你,和你說說話。

假如可以的話,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你。

認識你才知道,有一種心情叫作想念,有一種感覺叫作愛。

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,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。

這輩子最瘋狂的事,就是愛上了你,而最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。

有情人終成眷屬,沒情人數不勝數;痴情人風雨無阻,薄情人如狼似虎;豪情人以我為主,寡情人自甘清苦;多情人疲於應付,真情人非你莫屬!

上帝問我“最愛”是什麼?我說,當我把這條簡訊發出去後,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!你看到了嗎?

如果有來世,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。笨笨相愛,呆呆過日子,拙拙依偎,傻傻在一起。即便大雪封山,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……

早晨我吃不下飯,因為我想你;中午我吃不下飯,因為我更加想你;晚上我吃不下飯,因為我瘋狂想你;夜裡我睡不著,因為……我餓。

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,刪除你就是暗戀我,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,不回則答應娶我,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,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!